西南区女篮小组赛第三轮:四川师大强势创最大分差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1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恒华体育

  第十二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有条不紊进行到第三天,3月31日下午14点,四川师大范大学对战贵州师范大学的比赛在西南交大主体育馆进行,四川师大气势如虹,以最终比分115:33狂胜贵州师大。

  四川师大12号岳肖倩获得全场最高分26分,并获得9个篮板,四川师大另有4名队员分数上双。贵州师大虽然整体表现不佳,但15号队员鲁璐全场获得10分9个篮板,也赢得观众的阵阵赞赏。

  首节比赛贵州师大防守不佳,四川师大如入无人之境,12号岳肖倩一人拿下12分。四川师大代表队开场生猛,从比分9:4到31:4连拿22分。而贵州师大多次抢到篮板,但却一直投篮失败,配合不利,大拉开了两队的比分差距。距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时,贵州师大获得一次罚球机会,罚2进1,赢得1分,之后13号传球失误,对方四川师大5号得球,又进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比分为38:7,四川师大取得绝对优势。

  第二节比赛开始,四川师大继续第一节的优势,气势惊人,其中9号状态极佳,前半场投进3次3分、1次2分,使比分拉开更大差距。到4分48秒时贵州师大13号才得到第二节首次进球,赢得两分。第二节结束,比分定格在72:10。

  第三节开始,双方球员表现出了不同的状态,贵州师大代表队显出了明显的急躁,而四川师大从容不迫。比赛继续进行,刚刚开始8秒,四川师大6号投进2分,9分12秒11号矫健投球又进3分,之后又投进2分。8分20秒时,贵州师大13号球员投进本节第一个2分球。此时比分达到79:12,之后的6分钟直到2分40秒,贵州师大都未进球,而四川师大从容不迫把15分收入囊中,进一步拉开了两队分数差距。到第三节末尾,比分达到101:16,最后2秒四川师大12号“三分王”再次抢得3分,本节最终比分为104:16。

  末节开始,贵州师大垂死挣扎,仍然坚持顽强作战。比赛刚刚开始半分钟,贵州师大15号抢先赢得两分。8分30秒,贵州师大再次得球,但由于得分心切,过于急躁,3投未进。经过短暂调整,贵州师大在7分45秒15号再次投进2分。四川师大在此节比赛中可谓高枕无忧,打得很轻松,防守依然严密,但进攻减弱,本节只得11分。贵州师大表现积极,此节比赛中共赢得17分,是唯一得分超过四川师大的一节,但也已无力回天。距比赛结束仅有5秒时,贵州师大12号投进此次比赛最后的2分。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比分最终定格为115:33,四川师大完胜贵州师大。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