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透露巴丁格爆发之谜 洛瑞:这家伙真不错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里,火箭新秀蔡斯-巴丁格都感觉自己不能把球投进,而火箭也和他一起跌落遭遇了四连败。但是今天巴丁格彻底摆脱低迷,他在第四节砍下13分,帮助火箭以98-94击败奇才结束了四连败。

  对于巴丁格的表现,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是称赞不已。“今天巴丁格打得太棒了。”阿德尔曼说,“他的那几个进球让我们走出了困境。他的表现太完美了,我告诉他投打板球,而他也投中了。”

  巴丁格在比赛还剩28.3秒时跳投命中,让火箭取得2分的领先。在奇才尝试三分不中后,巴丁格又抢到防守篮板,并迫使奇才采取犯规战术。之后巴丁格罚中2球,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为火箭锁定胜局并送给奇才16连败。

  “这是一场感觉很好的比赛。”全场13投9中的巴丁格说,“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这种感觉了,有时候这有一些沮丧。我的投篮能力并没有下降,只是我自己没有那种感觉或者说信心。现在我已经把信心找回来了,我告诉自己尝试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并从此找回自己的打球方式。”

  然而在巴丁格锁定胜局之前,火箭的表现同样令人沮丧。整个上半场他们都防不住奇才大前锋安德雷-布莱切,让他在上半场就砍下了20分,而火箭在上半场仅领先了36秒。

  “就像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所说的那样,我不能继续像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那样打球。”阿德尔曼说,“我们在球场上时间最多的那些球员,他们必须为其他球员设定基调。我认为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并没有犯错误的空间。如果这些家伙不能打出能量,那么就等于我们每一个在场的球员都不存在了。但是整个第一节我并没有看到。”

  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1次助攻和8个篮板,但他无法找到投篮手感,全场20投5中仅得到11分,而特沃尔-阿里扎更是7投0中。当然,布莱切的表现还是让火箭感到很痛苦。“老实说,他的投篮感觉非常好,我觉得他一出手就能将球投进。”海耶斯说,“我认为这是属于他的夜晚。”

  但是,第四节成为巴丁格的时刻,他多次投中关键球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并得到了为火箭锁定胜局的4分。“巴丁格这家伙真是不错。”凯尔-洛瑞说,“他投中了关键球。我不知道他是否这样认为,但我们会认为他投中了关键球。”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