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扬言总决赛不惧詹姆斯 外星人也照打不误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13: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来自洛杉矶媒体方面的消息,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鄙视”了一把詹姆斯,他表示现在更在意胜利以及进入季后赛,他不会管总决赛的对手是谁,哪怕对手是ET(外星人),他也不在乎!

  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虽然在最后一节奋起直追,但他们还是在客场不敌黄蜂,追赶联盟第一的骑士任重道远。赛后科比沮丧之情溢于言表。当记者询问“飞侠”对这场比赛的感受时,科比甚至都不愿意多费唇舌,他只是反复重复着一句话。“我们打得真是不怎么样。”

  在经过一天的休整后,科比的心情有所恢复,而他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讨论了自己对总决赛的看法,只是和此前接受新奥尔良当地媒体的采访类似,科比还是避重就轻地表示,他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胜利是我打球的唯一原因。对于我来说,它意味着一切。”科比说,“我不关心跟谁碰面,是勒布朗还是ET。我只想进总决赛。”

  确实,放眼NBA乃至全世界,所有球迷都希望在今年的6月份中骑士将会与湖人上演难得一见的总决赛,而此前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就表示很期待NBA中能够诞生新的传奇对抗,言下之意就是詹姆斯与科比的对抗。此外,NIKE、ESPN等一众科比与詹姆斯的赞助商就早已翘首期盼这样的比赛发生,正如网友所言,不想看到这个比赛的估计就是阿迪达斯了。

  只是正如《橘郡纪事报》的记者卡尔所说的,现在的科比确实没有必要去考虑总决赛的对手,因为按照他们现在的状态,能否成为詹姆斯的对手还是未知之数。“如果湖人现在还不开始在比赛当中打得更好的话,那么他们唯一能够在总决赛当中看到勒布朗——或者是外星人的途径,只能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坐在电视机前干等着看。”卡尔如是说。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