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欧冠1/4决赛巅峰对决 5+体育台为您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1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欧冠1/4决赛
日期 开赛时间 赛事 对阵 直播频道
4月1日 02:45 欧冠1/4决赛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5+体育台
4月1日 02:45 欧冠1/4决赛 国际米兰Vs莫斯科中央陆军 5+体育台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最后两场即将拉开战幕。阿森纳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两支欧洲进攻最为华丽的球队交手,未必能够真的都放手进攻。国际米兰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穆里尼奥的球队有望在主场抢得先机。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两队在欧冠赛场只有3次交手记录,1999/00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先是主场1比1战平阿森纳,随后在客场4比2胜出,最终小组第一出线。而该赛季阿森纳只排名小组第三,被积分高出1分的佛罗伦萨挤出第二阶段小组赛。2005/06赛季,两队在欧冠决赛中遭遇,巴塞罗那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拿到该赛季欧冠冠军。阿森纳在欧战中共与西班牙球队交手25场,9胜7平9负进32球失27球。巴塞罗那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65场,28胜19平18负进110球失76球。

    如果迈过对手,阿森纳将是第三次挑战欧冠半决赛,巴萨则将是历史上第11次。阿森纳历史上在欧战两回合淘汰赛中遭遇西班牙球队战绩不俗,5次晋级仅仅1次被淘汰。巴萨则是在欧战中17次遭遇英格兰球队,8次晋级9次被淘汰。

    算上资格赛,阿森纳本赛季欧冠主场5战全胜打进对手16个进球。巴萨本赛季欧冠客场没有败绩,但也只是1胜3平,其中两场被对手零封。这是两支全欧洲进攻最为出色的球队之间的对决,但巴萨明显本赛季客场战绩并不能算出色。

    巴萨最近5场比赛取得连胜,其中4场零封对手。本场比赛将缺少伊涅斯塔和阿比达尔,中卫皮克同样是膝盖有伤,本场比赛虽然进入比赛大名单,但能否首发出战也是个疑问。前锋亨利现在基本已经属于被弃用球员,本轮恐怕也并没有多大的机会面对老东家。《阿斯报》透露,如果皮克能够复出首发,那么普约尔有可能打左后卫去盯防阿森纳的快刀沃尔科特。

    上周末联赛,阿森纳客场被伯明翰逼成1比1,之前6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球队本场将缺少拉姆塞、范佩西、吉布斯、乔鲁几名老伤员,法布雷加斯膝伤未愈,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老东家成疑。两支球队分别缺少中场发动机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是否会在首回合比赛中有出色发挥让人担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阿森纳(4-5-1):阿穆尼亚/萨尼亚、维尔马伦、坎贝尔、克利希/宋、法布雷加斯、迪亚比、纳斯里、阿尔沙文/本特纳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米利托、马克斯韦尔/布斯克茨、哈维、凯塔/梅西、伊布、佩德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