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第二轮综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0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第二轮,各支队伍强势出击,比赛精彩纷呈,连续两场比赛上演绝杀好戏。

  3月30日,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第二轮,各支队伍强势出击,比赛精彩纷呈,连续两场比赛上演绝杀好戏。

  本轮的焦点之战在湖南师大男篮和国防科大男篮之间展开,这对同城兄弟在过往的几届联赛中“结下了梁子”。在本届CUBA预选赛上,湖南师大正是败在国防科大面前,最终获得湖南省第三名。因此,这场“德比之战”也被看作是两支球队的荣誉之战。半场结束时湖南师大仅以5分优势领先。下半场双方打的难解难分,直到终场前湖南师大5号王郝苗的一记准绝杀,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77:76险胜对手,复仇成功。整场比赛,湖南师大韩津柱砍下29分8篮板、马惊涛12分7篮板。国防科大周明宇28分、孙诚隆15分、张东龑11分17篮板。

  而下午的女篮赛场上也上演了一场遭遇之战,广西师大女篮凭借15号张欢欢压哨“2+1”以71:68绝杀长沙民政学院女篮。

  其他场次,各支强队仍然保持强势,武汉理工男篮90:72战胜云南师大男篮、广西师大男篮101:56西南政法男篮、湘南学院93:73大胜东道主西南交大男篮、重庆大学男篮82:73胜广西民大男篮、湖北工大87:62胜西南财大。卫冕冠军华中科大女篮72:43大胜湘潭大学女篮、湖南师大女篮82:52胜四川师大女篮、云南师大女篮99:31大胜贵州师大。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