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贵州师大女篮:爱拼才会赢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9日,第十二届CUBA的战幕已经徐徐拉来,经过29日首轮轮空,30日晚上7点贵州师大女篮迎来了首场比赛——贵州师大女篮对阵云南师大女篮。

  3月29日,第十二届CUBA的战幕已经徐徐拉来,经过29日首轮轮空,30日晚上7点贵州师大女篮迎来了首场比赛——贵州师大女篮对阵云南师大女篮。贵州师大本着学习的态度,以提高自我,增加赛场经验为目的与云南师大进行球技切磋。贵师大的球员们每一位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全国性的比赛。心里面有着紧张和激动,比赛对于贵师大的每一位队员都是一场人生经历。

  “爱拼才会赢”,贵师大的队员们对比赛是相当的积极,但是由于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在经验与球技上都存在很多不足;其次,在身上也不占优势。不过,贵州师大在存在很大劣势的情况下仍能将运动精神发挥到极致。在第一节3分投手邓雪梅同学由于脚伤被迫下场,造成外线得分缺失,其他同学的命中率低,内线又没有身高优势。所以,贵师大的球就只能在外线飘,内线进不去。比赛得分一直是向一边倒,贵师大王王瑛教练说:“输球不输人,拼的就是那股劲!”。比赛最后以31比99的战况下,惨负给了云南师大。

  虽然技术上球队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但是要知道经验的积累来自于失败,有了失败才会有进步。场下的队员和上场的队员团结一心,场上的队员拼劲十足,场下的队员为场上的队员打气加油队员们本着一心学习与观摩目的,在比赛中进攻、防守、抢断、联防、抢板、运球上篮,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挑战。球队以百分之60的罚篮命中,37个篮板球,百分之21的三分球,百分之18的二分球,还有7个助攻,2个快攻,11个抢断,14个犯规,7个被侵。分析我队的情况就是命中低,突破少。虽然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球队仍然感到欣慰。因为向强队学习目的已经达到了。贵州师大随队记者 杨玺瑾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