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云南师大女篮:重整心态 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1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随着云南师范大学第二场球赛的开打,记者采访了队员于雯霏同学,谈到对赛前的准备情况,于同学浅浅一笑说:“其实我们这次准备挺充分的,我们队还是挺有实力的

  随着云南师范大学第二场球赛的开打,记者采访了队员于雯霏同学,谈到对赛前的准备情况,于同学浅浅一笑说:“其实我们这次准备挺充分的,我们队还是挺有实力的,1米8以上的都有好几个,可因为比赛前四天时有四名队员突然生病,队长就是其中一位,所以这次我们的人员很缺乏。”

  谈到比赛时的压力问题,于雯霏显得很轻松,说:“其实比赛时我们是没有什么压力的,因为出来时校长并没有给我们施加压力,让我们轻装上阵,说这次出来比赛主要学习为主。但队友们和我还是希望能打出好的成绩回去。”

  说到对我们学校的印象,于同学又笑了,她说:“校园太大了,食堂多,寝室多,和我们学校比,虽然我们学校校区多,共四个校区,但总的来说还是没这边大。”

  对于马上要进行的对战,她很自信的说:“今晚这场一定要赢,我们我们有信心能赢。但因为对手(贵州师大)是第一次打CUBA,所以对他们的实力也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打算第一节摸清对手的底细,后面几节就按照我们的实力打。”

  据于雯霏介绍,她们这些姑娘们都是从初中开始接触篮球,也许是身高优势,也许是身体素质比其他人略占上风吧,篮球教练看中了她们,对她们进行严格的训练。逐渐的,她们在教练的熏陶下喜欢上了篮球,并将它当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对今后比赛的期望,队员们还是很有信心的,就如于雯霏所说:“我们只希望一场比一场打的好,争取进入交叉赛。”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文茂 何凯妮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