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女篮小组赛:广西师大压哨绝杀长沙民政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1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3月30日下午,广西师大71:68惊险压哨绝杀长沙民政。

  2010年3月30日下午,广西师大71:68惊险压哨绝杀长沙民政。

  长沙民政4名球员得分上双。9号球员艾雪,拿到全场最高29分,篮板19个,她也是本场唯一一名拿下两双球员。6号泽郎娜姆14分,10号戴晶晶10分,13号靳世鑫11分。广西师大3名球员上双,9号黄礼娟拿到准两双,22分9板。10号廖明金和14号姜旭均拿下17分。

  首节伊始,长沙民政开场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7分58秒,广西师大9号球员利用中距离投篮打破得分荒。之后广西师大稳扎稳打,逐渐将比分追平,而长沙民政则稍显急躁,陷入了犯规困扰,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失。首节战罢,长沙民政以20:17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场,广西师大调整状态开场三分钟就打出了一波9:0的反击波,首次将比分反超。7分01秒,长沙民政叫了本节首次暂停,调整战术,更多外线球员突破冲击广西师大内线。1分45秒,长沙民政9号抓住关键罚球,将比分扳平。次节战罢,双方以32:32战平。

  进入下半场,8分44秒,广西师大14号球员一记远射3分破网而入,取得暂时领先。7分27秒,广西师大7号篮下2分得手,7分07秒,广西师大11号中距离2分再中,6分30秒,广西师大14号大号3分,6分12秒,广西师大12号突破上篮得手,同时博得长沙民大篮下球员犯规,完成了漂亮的2加1。8分优势迫使长沙民政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长沙民政调整,挡拆突破屡屡得手,而广西民大10号球员的两记三分球延续了长沙民政的噩梦。第三节战罢,广西师大以58:49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一开始,长沙民政快速反击,接连追分。前6分钟内打出了14:2的反击小高潮,将比分逆转。经过短暂停之后,3分33秒,广西师大14号一记远射3分将比分再次追平。此后双方一直处于僵持阶段。在比分还剩下10秒的时候,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广西师大15号突破压哨上篮两分,以71:68终结比赛。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刘忠平 高爽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