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德比之战” 湖南伢子轻松备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29日结束的首场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男篮以106:52大比分战胜西南财经大学男篮。

  在29日结束的首场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男篮以106:52大比分战胜西南财经大学男篮。30日他们将迎来此届CUBA的第二个对手——历届CUBA联赛中唯一一支军校球队国防科技大学。

  “我们的球员现在很放松,毕竟是两届西南赛区冠军了,心态很平和,不是那么看重结果。”大比分取胜后,湖师教练杨小波一笑而过。

  打完首场比赛,湖师的队员们一直是赛场旁的“忠实观众”。“我们主要是想像各参赛队多学习学习。我们的队伍处于新老交替时期,也趁此机会带带新队员。”湖师男篮队长唐万科如是说。

  队长唐万科已有14年球龄,这是他第5次参加CUBA比赛。他是第11届CUBA西南赛区助攻王,素有“人气偶像”之称。“大家一起努力,争取夺得三连冠!”

  “打好篮球,展现师大人风采!”“湖南省灌篮高手”付赢是11届CUBA西南赛区扣篮王,由于其速度奇快,变换不定,被成为“闪电侠”。

  “第一次参加CUBA比赛,遇到很多篮球明星,压力挺大的。我希望自己打好每一场球,赢得比赛。”作为大一新生的王正龙虽然只投中一个2分球,但命中率是100%。

  队伍里的“活宝”夏逸明刚一亮相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因为其面部酷似一个流行字“囧”。同是新队员的他在首场比赛中五投五中,“我们会发扬老队员顽强的精神作风,打出西南王的气势,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马惊涛和韩津柱都以24分的得分获得首场比赛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韩津柱的孪生兄弟韩津玉同样服役于湖师男篮,血浓于水的亲情使得他们在比赛中配合更为默契。“不仅我们两个是骨肉相连的亲兄弟,我们整个湖师男篮的队员们都是亲兄弟。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刘畅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