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教练赵峰:我们的特色是“快灵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专访】广西师大教练赵峰:我们的特色是“快,灵,准”

  ( 作者: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谭雅妮 来源: 更新时间:2010-03-30 )

  继昨天广西师大与湖北工业对抗,获得本届分区赛首胜之后,3月30日,广西师大队又以101:56大比分获得两连胜。拥有如此成绩,广西师大教练对队员们表现十分满意,赵教练总结说:“我们队的特色就是‘快’,‘灵’,‘准’!”

  赵教练对队员们在防守方面的要求十分严格,他说防守就是讲究一个“快”字。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即使广西师大队以32比12处于领先地位,赵教练依旧喊了暂停,赵教练对队员们说:“对于拿球的队员们,你们要贴近防守,要把防守区域控制到3分线以内!”之后的比赛,西南政法在进攻上感觉到了吃力,只能在外线迂回,很难打入篮下。但同时广西师大队的犯规次数也增多,在采访中,赵教练则对队员们犯规并不在意,他说:“防守犯规总会有的,只要在允许的范围内都没有关系。”

  赵教练对主力球员的部署也是内外线都不放松,14号宋建刚被安排在内线,6号于萌则主要在外围得分,两位主力球员也深刻领会了教练的战术,在场上表现十分突出,14号宋建刚多次在篮下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轻松上篮得分,13投10中,拿到全场最高分20分。而6号主力队员于萌成为全场的三分王。8投5中,命中率达到67%。对于他的表现,赵教练表示相当满意,并将继续安排他在外围进攻。

  今天另一位表现突出的球员是8号刘鑫,拿到了19分,赵教练说他虽然不是主力球员,但是他是我们的“最佳第六人”,对于刘鑫在本场的表现,教练也表示比较满意。

  在3,4节,教练换下了主力球员,在采访中他表示并不满意他们的表现,在赛场上他们相对缺乏信心,跑动并不灵活,所以在第4节我们失分较多,让对方取得了全场最高的一次得分18分,还好结局已定,教练表示他们还需要继续锻炼,尽快能适应比赛的快节奏。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谭雅妮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