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男篮小组赛:广西师大狂胜西南政法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0日,第十二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第二天的上午10点,西南政法大学男子篮球队迎战他们的第二个对手广西师大,最终,有些疲劳的西南政法不敌劲旅广西师大,以56:101大比分结束比赛

  3月30日,第十二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第二天的上午10点,西南政法大学男子篮球队迎战他们的第二个对手广西师大,最终,有些疲劳的西南政法不敌劲旅广西师大,以56:101大比分结束比赛,导致连败。主力球员4号李寅还在赛场与对方对抗时头部受伤。

  本场比赛中,广西师大队14号球员宋健刚和队友何鑫表现不俗分别拿到20分、4个篮板和19分。西南政法队9号球员李浩洲表现出色,拿到15分,4号球员李寅也拿到了14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广西师大就拉开了屠杀的序幕。比赛开始广西师大率先得球,开赛半分钟,西南政法率先投球命中,8号球员谢欣为本队贡献了第一个进球。但是在随后的2分钟,广西师大狂夺10分,给以西南政法很大压力。其中一个精彩进球发生在开赛2分半,广西师大队8号球员何鑫投球未进,12号周仕坚补球得分。7分04秒,西南政法8号球员谢欣近投球命中,为本队扳回2分。然而接下来,广西师大的疯狂进攻并没有停止,距比赛结束还有7分22秒和6分46秒时,广西师大6号于萌独中两元三分球,为广西师大贡献6分,紧接着14号宋建刚连续投中2分球。第1节进行到一半,西南政法才以两次罚球命中拿到2分,面对对方强势的防守战术,距第1节比赛还有1分钟,西南政法难得的一次突破上篮,结果被广西师大14号宋建刚以1记盖帽化解。第一场结束后,西南政法以12:32大比分落后于广西师大。

  第二节刚开始,广西师大7号黄健新率先以远投得到3分。随后,西南政法9号球员李浩洲命中2分。开局3分半,广西师大14号宋建刚远投3分命中,随后西南政法请求暂停。接下来双方轮番进球,距比赛结束还有3分54秒,西南政法两罚全中,广西师大迅速调整战术,14号宋建刚拿到队友的6号于萌的一记妙传,上篮得分。距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50秒,广西师大7号黄健新中场抢断,上演一场个人秀。最终以西南政法4号的2分命中结束第二节。广西师大以54:27领先西南政法27分。

  在接下来的一节比赛中,首个进球由广西师大11号陈玮松命中,接下来广西师大的14号宋健刚又投进一球,直到开赛3分钟,西南政法才由13号球员李鹏飞投进首球。随后的不到一分钟里,广西师大又连得5分。距比赛结束还有4分41秒,西南政法4号李寅远投3分有效。本节的最后一个进球是在本节比赛结束前的第4秒,广西师大6号球员于萌接11号队友传球,命中2分,结束本节比赛。此时,比分为38:81,西南政法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中,首粒进球发生在开赛2分钟,由广西师大队的8号何鑫命中。但接着西南政法9号和4号分别远投3分命中。而紧接着广西师大4号尚晓磊以一个远投3分予以还击。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进行。距比赛结束3分24秒,西南政法14号王冶接队友妙传远投3分命中。但是接下来的一场意外中断了比赛,由于行动过于激烈,广西师大的一名球员的下巴磕碰到了西南政法4号李寅的额头,双方均受伤。最后的一粒进球由西南政法队的9号李浩洲远投命中。但是这已经无法挽回西南政法失败的命运,最后广西师大以101:56大比分屠杀西南政法。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陈国强 谭雅妮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