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范宽:我的大学,我的篮球世界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9日晚上,下午的战火似乎还在燃烧着最后的能源,球场外,见到西南交大男篮的队员范宽,他依旧保持着在赛场上的意气风发...

  3月29日晚上,下午的战火似乎还在燃烧着最后的能源,球场外,见到西南交大男篮的队员范宽,他依旧保持着在赛场上的意气风发,不过一身休闲装一改赛场上的英姿飒爽,显得极为绅士阳光。范宽是个健谈的人,礼貌的言语间也不失风趣和幽默。总之,开朗,大方,阳光是他留给记者和球迷最深刻的印象。

  聊起下午的比赛,说道他今天的表现,范宽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可能是因为今天没有手感,而且感觉比赛的球比平时练的球要稍小一些,当然那些都是客观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场上的观众太多太热情了,主场作战,我不想让大家失望,所以压力很大,自己打的有点紧。” 对于明天和湘南学院的比赛上,范宽表示自己会重新调整状态, 改进上场比赛在防守,进攻,投篮等方面的不足,“争取用最好的状态参加明天的比赛”。

  谈到此次比赛的筹备和训练,范宽话多起来,“可能你们还在与家人举杯同庆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训练了,大年初六的时候,我们就赶回学校为CUBA联赛开始集训 。平时的训练虽然很苦,但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要好,即使在训练上有了些不可避免的摩擦,但在训练之后也会自动化解,好哥们儿依旧,呵呵,铁的很。”

  平时的范宽除了每天的训练,也有着和其他同龄男生们一样的习惯,喜欢上网打游戏、逛街、开车旅游,也会忙里偷闲的去陪自己的女朋友。“读大学两年了,收获很多,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喜欢篮球,有属于我的篮球世界,我爱我的世界。”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孙瑕 李栋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