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鄢备:“吉祥物”男孩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开幕式上,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CUBA吉祥物“聪聪”的出现也将现场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上,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CUBA吉祥物“聪聪”的出现也将现场氛推向高潮。 而“聪聪“的扮演者,藏在吉祥物外套下的男孩名叫鄢备,来自西南交通大学08级环境工程学院的一名志愿者,身材消瘦,嘴角一直洋溢着微笑。

  在得知学校在招募CUBA志愿者的消息后,鄢备欣然报名,通过填表和面试,最终他从600多名报名者中成功突围,入选此次CUBA志愿者团队。至今他还清晰的记得面试时,老师问他的一个问题:“如果把你安排在幕后,你会不会觉得吃亏?”他的答案简单干脆----不会!“我很珍惜这次机会,而且这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当记者问到他在又热又闷的吉祥物外套里,是否会抱怨时,他笑着说:“这次的CUBA是我们学校承办,所以我们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配合学校把活动办好。在里面做动作的时候也会很开心的笑,尽管充气电池挂在身上会很沉,但是一想到开幕式成功举办,眼前的这些困难也都无所谓了。“

  很多同学会好奇在那么大的外套里他怎么还会走的那么熟练,鄢备透露说:他会透过左上方的一个视线口看到前面给他指路的老师,老师会在前面一直强调他所要做的动作。“之前我和吉祥物也未曾谋面,今天也只是与我的搭档第一次合作,真的很可爱“。

  鄢备表示,闭幕式还有和“搭档”合作的机会,在此之外,他会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按赛前分好的小组为赛场服务。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孙瑕 李栋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