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一起来谈CUBA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0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男子篮球队对战广西师范大学男子篮球队的比赛中,记者在现场聆听到了不同的声音。现在我们一起听听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3月30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男子篮球队对战广西师范大学男子篮球队的比赛中,记者在现场聆听到了不同的声音。现在我们一起听听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昨天晚上我们的队员休息的并不是很好,因为昨天晚上我们的队员比赛一直到10点半,回去洗完澡就11点多了,今天早上又是首场比赛,况且我们的部分队员昨天还受了伤。”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西南政法教练王勇这样说

  “今天早上我9点20分到的这儿,我是负责擦地的,我要一直站到晚上10:30,幸好我今天只有一节课,我上课时能够找一个人把我补上,作为CUBA的志愿者,我觉得挺值得的。”

  ——CUBA志愿者土木学院的朱宏在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27号从重庆坐动车到的成都中途只用了2个小时,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队打得不是很好。”

  ——西南政法大学男篮的随队摄影、摄像记者曹宗文介绍说

  “我们组今天应该是下午的班,但是我们上午都来了,我们过来就是充当工作人员的替补以应对突发事件昨天一天我们都在这儿待命。”

  ——西南交通大学篮球协会成员李静帆向记者介绍

  “西南政法的教练是一个很用心的人,昨天晚上他们有比赛,但是昨天白天他一个人观战了其他2场比赛,而且昨天晚上比赛后西南政法的几个队员还受了伤。”

  ——记者向西南政法跟队记者周嘉丽了解情况时,周嘉丽这样介绍

  “比赛很精彩,广西师大的14号球技很好,西南政法的14号长得很帅!”

  ——第三节休息时,信息学院的张艳群和李敏谈感受时,她们这样说

  “师范类大学的体育一般都很强,因为他们有专门的体育人才培养。”

  ——在比赛结束后,两名记者这样谈论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陈国强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