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奋战 坚持到底 赛场上尽显兄弟之情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3月30日,西南政法大学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上午十点,队员们齐齐出现在体育场主馆,对战广西师大的战事即将打响。

  2010年3月30日,西南政法大学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上午十点,队员们齐齐出现在体育场主馆,对战广西师大的战事即将打响。

  昨晚八点半,西南政法才进行了第一场比赛,比赛打到了十点多,7号韩玉强在比赛中脚受伤,无法上场比赛,“教练,我去打封闭,我明天还可以上场。”韩玉强的请求教练没有同意。今天他只好坐在候补席上看着队员们在场上拼搏。

  此时,比赛已经开始,场上形势不容乐观,教练转头问道:“李鹏飞呢?”“去打封闭了。”队员答道。顿时候补席上一阵安静。这次CUBA西南赛区的比赛,西南政法的主力队员李悦就因为身体状况无法前来参赛,而其他队员的身体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比赛依旧继续,广西师大比分暂时领先,西南政法的王勇教练不断喊着“打快一点”“守起来”……暂停的时候,王教练对队员们说的第一句话是:“没关系,把我们的素质打出来就行了。”队员们的情绪马上稳定了下来。

  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西南政法的比分一直落后,但是候补席的球员们依旧不断鼓励着场上的队友,大声喊着“好,好球”,一有进球,就为场上的队友鼓掌加油。

  八号谢欣换下场后,王教练赶紧问他“你的脚怎么样?”谢欣看着脚上的护踝,咬牙摇了摇头。队员们的身体情况不容乐观,场上西南政法的形势同样不容乐观,但是候补席上的队员依旧不断鼓励着场上的队友,而王教练说的最多的几句话就是“打快一点,把我们的精神打出来就行了。”“没关系,没关系,别着急,放松放松”。

  此时西南政法得分最多的是四号李寅,他的跑动很快,整体身体素质也发挥的很好。场边的记者正在窃窃私语,一会儿比赛结束后要去专访西南政法的四号球员。正在这时,李寅突然满脸是血地被扶下了场,广西师大的队员的下巴磕到了李寅的额头上,此时,他的额头上有约3厘米的伤口,伤口很深,而且血流不止,队员们马上围上去,用纸巾帮李寅擦拭脸上的汗水和血水。看着队员们都非常关心地围住了李寅,王教练说到:“散开一点,让他透透气。”随后马上叮嘱队长李皓洲“找人陪他去医院,有什么情况马上打电话给我。”此时进行到了第四节的比赛继续进行,十五号贾博代替李寅上场,李寅在队员、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陪同下离场,场上LED显示屏上赫然显示着李寅的当场得分:14分,西南政法队员中的最高分。在这种情况下,贾博的上场无疑是一种压力,队友们大喊“贾博,没事,加油。”当李寅走出赛场的那一刻,西南政法的队长李皓洲一个远投3分,LED显示屏上显示李皓洲的当场得分:15分。

  不管结果如何,队员们付出了,努力了便无悔。最重要的是,这一份赛场上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的情谊感动了观战的每一个人。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周嘉丽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