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男篮小组赛:武汉理工势不可挡取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30日上午10点,第十二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在西南交大继续第二轮角逐。曾经的“西南王”武汉理工继续强势,90:72大胜云南师大。

  3月30日上午10点,第十二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在西南交大继续第二轮角逐。曾经的“西南王”武汉理工继续强势,90:72大胜云南师大。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4、37-41、50-62、72-90。云南师大队朱觊拿到本场比赛最高分22分,巫建文有14分入账。而武汉理工队中锋代怀博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到了18分,史振男拿到三分球最多,得到了17分。

  首节比赛云南师大在战术上使用2-3联防,武汉理工则采用人盯人的战略。比赛开始后,云南师大首先抢到跳球,一分钟后云南师大前锋徐明新率先得分,随后,武汉理工8号后卫常浩投入2分还以颜色,武汉理工前锋史振男接队友代怀博漂亮的助攻上篮得分。双方比分差距拉到5:10的时候,云南师大首先暂停比赛。随后,云南师大巫建文一记三分命中缩小两队比分差距。武汉理工连续砍下7分,打出比赛第一波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武汉理工暂时以18:24领先。

  次节,一开场武汉理工就打出7:1的小高潮,在8分25秒的时候云南师大再次请求暂停,此次暂停起到了明显的效果,巫建文又三分球命中,云南师大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暂时拉近双方比分。由于武汉理工防守质量很高,造成云南师大24秒为例。第二节比赛中,云南师大队长朱觊为观众奉献了一个精彩的2加1,最后7秒的时候,朱觊三分远投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第二节比赛打的很胶着,比赛结束时比分为37:41。

  第三节开场云南师大中锋马连兵得到该节首分,随后又打出漂亮的2加1,比赛打到6分06秒的时候,云南师大后卫杨钊连续得了4分,随后武汉理工史振男远投三分,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13秒的时候,武汉理工以14分的优势继续扩大差距。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比分为50:62。就整体实力而言,武汉理工大学内线占优势,篮板球有保障,相对来说,云南师大有点吃亏,外线命中率不高,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失误。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的很激烈,场上不断打出三分球,6分44秒的时候,云南师大后卫杨钊连续投中两个2分球,紧接着中锋孙涛远投3分,随后武汉理工前锋史振男连续两次3分远投进行反攻,进一步将比分拉大。离比赛结束4分38秒时,云南师大叫了暂停,重新调整战术,紧着双方连续打出精彩的三分球,场内气氛达到了高潮,云南师大拿到了三个三分球,武汉理工史振男远投3分命中,整场比赛结束时武汉理工以90:72胜出,取得了两场连胜的好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云南师大下一轮将对阵重庆大学,而武汉理工的对手是去年的八强球队湘南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林洁 付武青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