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李东国破门 长春0-1负全北提前出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2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8时,长春亚泰在亚冠第四轮客场迎战全北现代。长春亚泰0-1不敌全北现代遭到淘汰,李东国打入制胜球。

  这场比赛对于亚泰而言绝对是生死战,胜利以外的任何结果都将预示着出线无望。近来亚泰先在亚冠主场不敌全北,联赛又被升班马辽宁逼平,战绩不佳双线均处境艰难。此番倾力征战全北势必破釜沉舟,全力挽救自己的亚冠危局。

  开场进1分钟亚泰反越位成功金尼单刀直入,同全北门将一对一时摔倒,但慢镜头显示双方没有太大的身体接触动作,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张笑飞抗议裁判被出示黄牌。第8分钟姜鹏翔右路带球突破后果断传中,禁区内抢点的王栋头球吊小角度,被全北门将轻松摘到化解险情。第14分钟亚泰丢球全北迅速反击,姜升宇大禁区附近摆脱防守后将球斜传,门前接应的徐订晋打门皮球稍微偏出。第23分钟李东国接到中场长传后直接打门,但没有压住角度高的太多。

  第26分钟全北获得开场来的最好机会,全北开出任意球冯潇霆头球攻门,米田贺勉强在球门线上将球击出,卡巴雷罗及时赶到将球大脚踢出。第31分钟全北的金相植因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金尼在禁区内抢点时未能成功,被防守球员轻松封杀。第36分钟崔兑旭边路拿球后迅速传中,中间全北抢点球员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未能追上皮球。第40分钟全北获得任意球机会,金相植开出任意球孙昇准头槌攻门却顶的太正,被站位中间的米田贺直接得到。第44分钟米田贺挡出沈愚燃的小角度打门,力保球队守住0-0结束半场。

  第50分钟全北边路传中,沈愚燃中路抢点强行挤过卡巴雷罗,以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门,米田贺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第54分钟消失了半场的杜震宇终于获得射门机会,但因为被全北门将封住角度无功而返。第55分钟李东国为全北首开纪录,他接到队友的斜传后横向突破摆脱亚泰防守球员,随后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带着明显的弧线洞穿了亚泰大门,全北现代以1-0领先。第62分钟李东国大禁区弧顶处再次远射,同第一个进球时的位置接近,这次米田贺奋力将球扑出。第65分钟李东国接到沈愚燃头球回蹭,又是李东国制造威胁被米田贺封出。

  第70分钟亚泰边路传中,门前抢点的高健甩头攻门被扑出,丧失了追平比分的良机。第77分钟全北前场进攻时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冯潇霆抢点甩头攻门却稍微偏出。第83分钟张笑非边路突破后选择传中,却因为无人接应未能形成威胁。第85分钟全北外围远射造成米田贺脱手,李东国快速跟上补射被米田挡出。第88分钟高健积极拼抢断球后将球传中,卡巴雷罗跟上头球攻门却偏出,这也令亚泰丧失了最后的取分机会。最终亚泰0-1不敌全北,宣告遭到淘汰。

   长春亚泰(3-6-1):28-米田贺;2-王万鹏、4-卡巴雷罗、5-李世仁;6-王栋、7-姜鹏翔、8-杜震宇(56’ 17-高健)、14-曹添堡(70’ 10-里卡多)、23-张笑非、24-闫峰(61’ 11-张文钊);9-金尼

  全北现代(4-4-2):1-权纯泰;5-孙昇准、15-冯潇霆、33-成宗铉 16-申光勋;4-金相植、11崔兌旭、24-姜升宇、26-徐订晋(65’8-艾尼尼奥);20-李东国、9-沈愚燃(75’19-洛夫雷克)

  黄牌:

  1分钟 张笑非(长春亚泰)

  31分钟 金相植(全北现代)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