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女篮小组赛:湖南师大力克云南师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9日下午四点半,伴随着刚刚结束的揭幕战,刚刚落成的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主馆迎来了又一场焦点之战。

  3月29日下午四点半,伴随着刚刚结束的揭幕战,刚刚落成的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主馆迎来了又一场焦点之战。湖南师范大学女篮迎战云南师范大学女篮,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最终,湖南师范大学以74比53大胜云南师范大学女篮。

  本场比赛,年轻的云南师范大学女篮派上了队中主力,而湖南师范大学也派出了队中实力干将。比赛一开始,凭借6号队员李娇明的两分球命中,湖南师范大学取得开门红。随后,湖南师范大学的队员通过紧密配合,巧传妙攻,屡屡突破对手防线,取得领先。在离首节比赛还有两分十一秒时,湖南师范大学主力队员刘泽一记漂亮的三分再一次将比分差距扩大。仅仅过不到一分钟,刘泽又送给对手一记三分球,刘泽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凭借着强大的进攻优势,湖南师范大学女篮首节就以22比8取得领先。

  第二节,云南师范大学加大了防守力度,并加强了进攻,7号队员张瑗兰一记三分远投命中,令全队士气大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云南师范大学紧追直赶,多次进攻突破并造成对手犯规和失误。紧接着湖南师范大学调整状态,凭借14号李玛一的三分球命中,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此时,云南师范大学的姑娘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士气激昂,紧追直赶,连追五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凭借第二节的表现,云南师范大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1分。

  趁着第二节的热潮,云南师范大学张瑗兰以一个两分球拉开了反攻战,紧接着王美舒又以一记两分球将比分差距进一步缩小,随着张瑗兰,句婷婷,王美舒的连续得分,最终,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云南师范大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湖南师范大学的姑娘们就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连续的强攻突破了对方的防线,屡屡得分,而此时,身体已出现疲劳的云南师范大学女篮已无法延续前两节的突出表现,在强攻之下屡屡失误。第四节,湖南师范大学以21:9明显领先云南师范大学。

  随着湖南师范大学王雨嫣的进球,湖南师范大学女篮最终以74比53战胜云南师范大学女篮。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漆瑞 白燕 李栋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