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西南交通大学男篮:我们将更加努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月29日下午,两点四十分,第十二届CUBA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分区赛的揭幕战在主队西南交通大学男篮和云南师范大学男篮之间展开。

  3月29日下午,两点四十分,第十二届CUBA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分区赛的揭幕战在主队西南交通大学男篮和云南师范大学男篮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曲折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撼动了现场七千名观众的心弦。最终,凭借出色的篮板球和主场优势,西南交通大学最终以73:70战胜实力强劲的云南师范大学男篮。

  赛后,记者对西南交通大学的主教练黄德健老师和队员们进行了现场采访。谈到本场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黄德健教练表示,球员们表现的都很出色,基本上表现出了交大男篮的实力,但是也存在很多问题,“我们全队今天的犯规次数达到了19次之多,而且在第四节的时候,很明显的,我们的队员心理上出现了些许波动,所以说,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加以改进。”

  对于队长刘恒阳的表现,黄教练表示比较满意,“他表现出了一个队长应该有的魄力,在队员们心里出现波动和比分落后的时候,可以及时的和队员们进行沟通交流,从而稳定了队员们的情绪,在最后时刻,迎难而上,取得胜利。”此外,打满全场40分钟,并拿到14分的孟威宇也受到了黄教练的表扬, “他今天的表现比较出色,尽管最后几分钟脚步受伤,但是很顽强,是个很棒的小伙子。”黄教练表示,由于孟威宇比赛中脚部受伤,因此接下来的比赛是否仍然让他首发甚至打满全场,“要看接下来的具体情况,看他的伤势和整队的情况,估计应该问题不大。”

  “眼镜侠”洪峰本场比赛,共拿下16个篮板球,为两队所有球员之最,而在得分上,他也上双,拿到十分,是西南交大唯一一个两双球员,在赛后采访中,洪峰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尤其是篮板球,也基本上达到了教练的要求,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和队员们一起,争取更多的胜利。”

  队长刘恒阳无疑是球队的灵魂人物,而他也拿到了球队的最高分18分,并拿到了四个篮板球,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两分球赢得了现场七千名观众的欢呼与掌声。赛后,刘恒阳表示,本场比赛在教练的部署下,整个球队打得比较开,队员们也很顽强,进攻防守都比较出色,“接下来几天我们还有几场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八强,我们相信有所有交大人的支持,我们会走的更好。”

  明天(3月30日)晚上八点半,西南交大男篮将迎战湘南学院男篮。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李栋 白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