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女篮小组赛首轮:湘潭大学险胜长沙民政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CUBA西南赛区首日女篮的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篮球馆副馆进行,由长沙民政女篮对阵湘潭大学女篮。

  在CUBA西南赛区首日女篮的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篮球馆副馆进行,由长沙民政女篮对阵湘潭大学女篮。由于两支球队均来自湖南,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最后湘潭大学以4分的优势,艰难战胜了长沙民政。

  湘潭大学三人得分上双,曹思思取得了全队最高的19分。

  比赛开始后,湘潭大学球员15号球员王文婧在开场后15秒用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长沙民政13号队员靳世鑫快速上篮取得2分球,湘潭大学15号队员王文倩强攻同样取得2分,随后长沙民政靳世鑫也投中一记三分球,双方僵持不下,打成5比5平,湘潭大学4号曹思思快速上篮又取得2分,在距离第一节5分50秒时,长沙民政教练叫了暂停,但湘潭大学12号球员高芸帮助球队又取得2分,但此后长沙民政6号泽郎娜姆帮助球队投中三分。随后湘潭大学犯规,长沙民政两罚一中,将比分追平为9比9。此后两队各取得两分球,11比11平,双方打得不可开交。此后由于两队防守出色,比赛进入得分荒,在距第一节比赛还有2分17秒时,湘潭大学曹思思球员打破僵局,取得两分,1分40秒时,5号宋洁上篮,又取得领先,长沙民政此后犯规,曹思思两罚一中,湘潭大学打出了5比0的小高潮,在危难时刻,长沙民政对9号艾雪突破上篮,取得两分,16比13,第一节比赛结束,湘潭大学3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湘潭大学犯规,长沙民政靳世鑫两罚一中,但此后湘潭大学5号宋洁,4号曹思思两名队员立刻用两个两分球还以颜色,20比14,湘潭大学继续领先。无奈长沙民政频繁调兵遣将,效果并不明显,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5分04时秒湘潭大学宋洁又取得两分,湘潭大学进一步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此后湘潭大学请求暂停,随后距离赛节结束3分06秒时,长沙民政12号王阳阳取得两分,但湘潭大学曹思思立刻同样取得两分,此时比分为24比16,此后湘潭大学犯规, 长沙民政靳世鑫两罚两中,随后9号艾雪又取得两分,6号泽郎娜姆取得2分,长沙民政打出了6比0的小高潮,与湘潭大学的比分缩小到了3分。在距离赛节结束46秒时,湘潭大学叫了暂停,在随后的比赛中,随后双方进攻无果,第二节比赛结束,湘潭大学依旧3分领先,比赛进入了中场休息时段。

  到了比赛第三节,比赛进入了拉锯战,开场后长沙民政7号队员李载君首先取得2分,两队比分进一步缩小,25比24。湘潭大学王文倩、曹思思各取得一个两分球,但长沙民政不甘示弱,连续取得6分,29比29,双方比分再次摆平,随后长沙民政李载君又取得3分,比分反超,29比32,长沙民政领先,此刻湘潭大学何洁快速上篮,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2分,33:33,此后双方比分僵持不下,长沙民政王阳阳单刀直入,取得2分,此刻又是何洁帮助湘潭大学立即投入一记三分球,而此后长沙民政同样取得3分球。长沙民政李载君取得2分。在距离,此刻长沙民政请求换员,双方进入得分高潮,湘潭大学曹思思2分,长沙民政泽郎娜姆2分,长沙民政靳世鑫2分 湘潭大学曹思思两分。40比40,曹思思又取得2分,长沙民政王阳阳两罚一中,42比41。在赛节的最后,由于拼抢激烈,本场比赛的得分王曹思思被对手撞倒在地,肩胛骨撞地受伤,在短暂的暂停之后,长沙民政王阳阳夺得两分,比分为42比46,长沙民政以4分的优势反超对手。

  末节比赛开始,湘潭大学宋洁强攻取得两分,长沙民政14号杨硕立刻以2分还以颜色,比分为44:50 长沙民政继续领先,随后湘潭大学集体发力,进入得分高潮,曹思思两分、何洁两分、高芸两分,比分又一次被逼平。在距离比赛结束7分17秒时,长沙民政队暂停,在随后的比赛,长沙民政王阳阳强攻取得2分,但湘潭大学立即回敬2分,52比52平,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曹思思突破上篮,帮助球队取得关键的两分,湘潭大学再次领先,在曹思思的带领下,距离比赛结束3分49秒时,湘潭大学又连续取得四分,58比52, 在3分27时长沙民政暂停,在比赛结束前2分56秒时长沙民政犯规,湘潭大学队员王文倩倒地,两罚一中,59比52,此后虽然长沙民政屡次进攻,但无奈湘潭大学严密的防守,加之比赛即将结束,虽然最后长沙民政王阳阳取三分,但已无力回天,59比55,湘潭大学最终险胜对手。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王俊淼 赖英 范慧敏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