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赛区男篮小组赛:武汉理工大胜重庆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恒华体育

[内容速览]  3月29日上午10点,第12届CUBA西南赛区首场比赛打响,对阵双方为武汉理工和重庆大学。

  3月29日上午10点,第12届CUBA西南赛区首场比赛打响,对阵双方为武汉理工和重庆大学。双方实力悬殊,最后武汉理工以114比57大比分赢得比赛。

  整场比赛,武汉理工得分上双的队员有12号马松23分,6号罗博涵15分,10号史振男14分,15号陈涛13分。重庆大学方面,则只有一名队员表现突出,8号张皓14分入账。

  首局开赛,武汉理工不管从身高,还是技术上都给重庆大学带来了压力,一度打出了8:0的小高潮,开赛1分40秒时武汉理工11号代怀博以一记扣篮赢得了全场掌声。开赛3分半,重庆队教练殷克明喊了暂停,他叮嘱队员们要多掩护,多接应,比赛的快节奏要适应,做好防守。开赛后4分钟,重庆大学8号张皓上篮得分,改写比分板。但重庆大学队一直进攻不利,比分继续拉开,而武汉理工不管从进攻还是防守都十分稳定,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半钟双方已有十分之差,双方以32比16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伊始,重庆大学发球,队员奋力突击,投中了一个2分,这大大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而武汉理工也毫不松懈,7号前锋颜培鑫紧追投篮2分。接下来,武汉理工出现了多次失误,并犯规四次。重庆大学努力追击,11号队员桑巴特得到了一个3分球。武汉理工15号球员陈涛抢了一个篮板,快速运球,并在前场将球快速传给6号队友罗博涵,6号突出重围,投篮2分。本节比赛以武汉队4号队员撞人犯规,重大8号张皓罚球获得2分结束。武汉理工大学获得了26分,上半场的比分为58:33,领先重庆大学25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重庆队就少有拿球机会,出手也以失败告终,而武汉理工队则内外开花,外线发力迅猛,多名球员为球队贡献3分,开赛5分钟,重庆大学只有4分入账,武汉理工逐渐拉开战线,打得十分轻松,重庆大学明显体力不支,多次传球失误。距比赛结束还有2‘13‘‘重庆大学6号白杨得到机会上篮成功,但武汉理工6号罗博涵马上以一记远投3分回敬。第三节,双方以85:40结束比赛。

  第四节比赛时,比分已经是85:40,武汉理工大学遥遥领先重大45分,比赛结果已成为定局,但是重庆大学的队员们也毫不气馁,他们尽力挽回比分。武汉理工队员们则乘胜追击,一展他们球场上的风采。比赛中,回合进球成为本节比赛的一大看点。重大最先获得了2分,武汉理工发球,经过队员们完美的配合传球,12号队员马松随即进了一个2分。重大发球,队员投球失误,球落武汉理工手里,武汉理工6号队员罗博涵投球3分失误,重大得球后,进球2分。武汉理工步步紧逼,15号球员抢球并上篮2分。二队进行了5次回合进球,其中一次为3分进球。第四场比赛结果武汉理工队以114:57大胜重庆大学球队。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谭雅妮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