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边】观众众生相:我比球员还激动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自从知道CUBA要在我们学校打开始,我就一直盼着,终于等来第一场了,球员向观众致意的时候我比他们都激动。”

  “自从知道CUBA要在我们学校打开始,我就一直盼着,终于等来第一场了,球员向观众致意的时候我比他们都激动。”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张同学说道。今日上午十点,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的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主馆拉开了战幕。武汉理工大学对阵重庆大学,两队高大帅气男篮球员一上场引得观众一阵阵尖叫。

  心情很激动,不仅看帅哥重点看拼搏劲儿

  “我是来自公管学院的,今天上午第一讲上完课,我就奔过来了,虽然是女生但我真的好喜欢篮球,平时NBA的比赛我总是要看,不过由于网速的限制常常被卡着,今天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现场看这些相对来说比较专业的球员打球,好激动啊。前几天就和室友开玩笑说,一定要来看打篮球的帅哥,不过我觉得他们场上的那种拼搏劲和团结作战的精神更能感染我们。”在武汉理工大学和重庆大学厮杀的时候,现场的观众更是热情十足。“哦耶,三分。”“好!”这样的声音贯穿于整个赛场。

  我想一心做好志愿者,但是眼神总是不自觉的看比赛

  在赛场上除了穿着整齐的球员外,志愿者算是最亮丽的风景了,他们统一着白色安踏运动装。在此次CUBA赛事中,我校共有400百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在场地捡界外球,每节休息时间打扫赛场,避免球员滑到等一系列服务都在志愿者中间进行着。

  “我是负责看球的,每场比赛开打前负责给球队发球、递球。本来眼睛该看着装球的篮球筐的,可是我总是管不住自己的眼睛,总是看打球就忘记了身边的球框。”在武汉理工大学和重庆大学的对阵中,负责管理篮球框的志愿者胥同学腼腆的说道。

  场上运动员,场下是观众

  在武汉理工大学和重庆大学男篮激烈对阵中,一群身着安踏球员装的女生一阵又一阵的呐喊。“防守,防守,防高个!”“打他,打他!”“投啊,投啊!”“小皓加油!”原来在此次男篮的对阵中重庆大学女篮球员也全部来助阵。比起普通的观众她们显得很专业,总是从专业的角度帮助自己学校的男篮分析、呐喊。在场上我们是球员,要打好比赛,赛场下我们也一样的是观众,是球迷啊。 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邓秋菊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