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纳斯里破门补时丢球 阿森纳平跌至第3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晚11时,英超第32轮全面拉开战幕,阿森纳晚节不保在客场1-1与伯明翰握手言和。下半场伯明翰队射中一次门框,而迪亚比进球被吹无效。纳斯里终场前10分钟帮助阿森纳1-0领先,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菲利普斯扳平比分。此役过后阿森纳积68分继续排名第三,落后升至第一的切尔西3分,而伯明翰保持连续12轮英超主场不败。

  阿森纳的克罗地亚射手爱德华多重返2008年2月断腿伤心地,本场比赛暂列替补,同样坐板凳的还有阿尔沙文。后防线上维尔马伦红牌停赛,迪亚比客串中卫搭档坎贝尔。伯明翰方面沿用了周中输给布莱克本的11人名单,麦克法登和杰罗姆伙拍锋线。

  第2分钟,罗西基左侧传中,迪亚比小禁区内抢点射门打在跟前的鲍耶身上。第9分钟,麦克法登右侧任意球德尼尔森解围,加德纳禁区前沿左脚怒射高出。第13分钟,麦克法登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过掉德尼尔森,半转身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16分钟,麦克法登再次制造麻烦,亚历山大-宋将其铲倒被黄牌警告。

  阿森纳第18分钟首次形成真正威胁,法布雷加斯起高球,丹恩解围失误,沃尔科特禁区边缘挑射被出击的哈特用身体挡住。第23分钟,克利希左路转移,萨尼亚大禁区角上劲射被挡出底线。随后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坎贝尔小禁区前沿争顶头球高出。

  伯明翰第25分钟右路突围,克利希飞铲加德纳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罗西基后场送出45度角长传球,沃尔科特中路高速插上右脚凌空垫射,但将将错失皮球。第31分钟,杰罗姆后场捡漏拿球直奔禁区,25码外右脚大力远射被阿穆尼亚倒地扑出。

  第34分钟,法布雷加斯在与加德纳的一次拼抢中脚部受伤,在与温格商量后继续坚持比赛。第37分钟,杰罗姆左路带球过了坎贝尔趟入禁区,在坎贝尔贴身回追下脚尖捅射被阿穆尼亚化解。第40分钟,萨尼亚下底传中球被丹恩顶出,沃尔科特距门20码外左脚低射被哈特没收。第45分钟,克利希传中到后门柱,萨尼亚底线头球回摆,门前没有阿森纳球员包抄。

  易地再战。第47分钟,罗西基30码外远射发炮,哈特快速移动将球扑出。第51分钟,加德纳右路下底传中,杰罗姆包抄捅射没有够着,皮球被阿穆尼亚没收。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任意球,后卫约翰逊头球后蹭险些自摆乌龙。第56分钟,罗西基传球找到禁区弧内的迪亚比,迪亚比转身右脚推射打得太正。

  伯明翰第62分钟险些破门,弗格森中圈附近任意球开至前场,约翰逊6码处右脚挑射砸在远门柱弹出,皮球碰在门前包抄的丹恩身上反弹高出横梁。阿森纳1分钟后还以颜色,但罗西基25码外远射打了高射炮。阿森纳连换两人,纳斯里和阿尔沙文分别换下罗西基和沃尔科特。

  第70分钟,萨尼亚右路起球,本特纳6码处甩头攻门偏出。第73分钟,阿森纳两位替补打出配合,阿尔沙文底线接克利希传球回敲身后,纳斯里距门12码外右脚推射被哈特没收。第76分钟,法布雷加斯接应被弗格森撞倒,迪亚比捡漏拿球强突禁区劲射破网,但主裁判韦伯认为迪亚比也有撞人动作,进球无效。

  第81分钟,坎贝尔争高球顶给纳斯里,纳斯里从右路边线斜向带球,后卫没有上抢,纳斯里距门20码外伦右脚大力施射,皮球直钻球门远角,1-0。第84分钟,加德纳阻挡迪亚比反击又吃到黄牌。第86分钟,阿穆尼亚弃门而出击出对方传球,鲍耶25码外面对空门远射飞上看台。

  卡尔推倒阿尔沙文也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法布雷加斯45度角直塞,纳斯里禁区右侧面对哈特射门险些梅开二度,里奇维尔门前补防解围。第91分钟,加德纳禁区前沿传球被解围后打在菲利普斯的脸上高高反弹,阿穆尼亚后仰扑了一下,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吊入阿森纳球门,1-1。前英格兰国脚菲利普斯俱乐部职业生涯中的第250粒进球!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