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轻松领跑MVP榜 科比仍居第4德隆升至第5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7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7日报道:

  在NBA官方的MVP球员榜上詹姆斯继续处于领跑位置,霍华德反超杜兰特排名第二位,杜兰特跌至第三位。虽然湖人队取得七连胜,但科比仍排在第四位。犹他爵士队的战绩反弹帮助德隆升至第五位。

  1.詹姆斯,骑士(1) 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29.8分、7.2个篮板、8.5次助攻、1.7次抢断和1.1次盖帽,50.4%的投篮命中率、34.4%的三分命中率、77.4%的罚球命中率

  最佳主场战绩,最佳客场战绩,最佳总成绩,目前最长连胜记录,得失分榜头名。如果这些骑士队的成绩仍没有足够的说服力,那么以下两点能够成为詹姆斯是MVP的最好证明:在新奥尔良他得到38分,当队友们状态不佳时他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在面对胜率低于五成的球队时,骑士队战绩是32胜3负,他们取得27连胜。

  2.霍华德,魔术(3)

  场均18.5分、13.3个篮板、1.7次助攻、1次抢断和2.7次盖帽,60.8%的投篮命中率和60.2%的罚球命中率

  即便是霍华德也不能在亚特兰大阻止史密斯。霍华德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不俗,特别是在防守端,他得到19分、24个篮板和4次盖帽。魔术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取得50胜,这是自从1994-96赛季以来的第一次,魔术队中锋位置有了另一个不同的统治者。

  3.杜兰特,雷霆(2)

  场均29.7分、7.4个篮板、2.8次助攻和1.3次抢断,47.7%的投篮命中率、35.7%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9.4%的罚球命中率

  有些时候,越少反而越好。杜兰特在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得到45分,可惜雷霆队输了球。两天后他在31分钟里得到25分,他只有18次投篮机会,并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球队击败了火箭队。这样的情况对其MVP价值是一个打击,可对球队却是好事,他们有赛季最高30次助攻,哈登得到23分,格林得到19分。

  4.科比,湖人(4)

  场均27.7分、5.3个篮板、5次助攻、1.6次抢断,46.1%的投篮命中率、32.6%的三分命中率和82.1%的罚球命中率

  也许人们是错的,科比心目中并不太重视那些个人奖项,像得分王或者MVP。过去三场比赛他一共得到70分,出手44次。过去两场他甚至没有让自己有罚球,不过湖人队这三场全部获胜,科比还有23次助攻。

  5.德隆,爵士(7)

  场均18.4分、4个篮板、10.4次助攻、1.3次抢断,47.2%的投篮命中率、35.6%的三分命中率、79.8%的罚球命中率

  如果一周前安东尼能够在得到比卢普斯的帮助下排名如此高,那么德隆在得到布泽尔帮助时也可以排名这一位置。有些人或许会说基里连科的回归是爵士队战绩提升的关键,但德隆的两双确保球队取得佳绩。21场比赛至少送出9次助攻,这是自从马克-杰克逊在1996-97赛季连续29场比赛来的最长记录。

  6.安东尼,掘金(5)

  场均29分、6.6个篮板、3.4次助攻和1.2次抢断,46.2%的投篮命中率、30.8%的三分命中率、83.2%的罚球命中率

  上周,我们提到安东尼知道掘金队需要篮板和最后关头的得分。结果他就在球场上用表现做出回应,过去八场他场均31.6分和9.4个篮板,但掘金队很显然受到了卡尔缺阵的影响,他们只有4胜4负的成绩,这时MVP球员能够提升水平来带领球队度过难关。

  7.诺维茨基,小牛(6)

  场均24.7分、7.6个篮板、2.6次助攻、0.9次抢断和1次盖帽,48.1%的投篮命中率、36.1%的三分命中率、90.5%的罚球命中率

  最近几场表现不佳,小牛队也只有1胜2负的成绩,这让诺维茨基的名次下滑一位。又一次输给开拓者队?这是小牛队本赛季第三次败在对手面前,他们仍有可能在季后赛中遭遇。诺维茨基过去三场比赛36投21中,但阿尔德里奇和其他队友能够用防守让德克的得分比赛季平均分下降10分。

  8.韦德,热队(8)

  场均26.3分、4.8个篮板、6.7次助攻、1.8次抢断和1次盖帽,46.7%的投篮命中率、29.3%的三分命中率和75.4%的罚球命中率

  周五当韦德出现在芝加哥时,他的任务依旧是帮助热队巩固他们的东部季后赛席位。29分钟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热队超级明星带领球队轻松获胜,这让热队取得三连胜,过去12场取胜9场。他已经知道自己在芝加哥受到欢迎,他不需要再强迫什么。

  9.波什,猛龙(10)

  场均24分、11个篮板、2.3次助攻、1次盖帽,51.5%的投篮命中率、38.1%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9.4%的罚球命中率

  这个月的10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1.3分和8.8个篮板,赛季平均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猛龙队前锋实际上是表现有所下滑。

  10.比卢普斯,掘金(9)

  场均19.8分、3个篮板、5.7次助攻、1.2次盖帽,43%的投篮命中率、40.4%的三分球命中率和91%的罚球命中率

  过去两场比赛比卢普斯一共投中10个球,他得到54分,这要感谢他32罚31中的罚球。实际上掘金队并不仅仅有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当他们和马丁、内内一同首发出场时,掘金队取得29胜8负的战绩。当他们中有一人缺席时,战绩只有18胜17负。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