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奇才5.5亿打包出售 老板与买家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乔丹收购夏洛特山猫之后,金州勇士的老板也已经公开兜售球队。不过这样的事情还没有结束。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队的老板阿布-波林已经和泰德-莱昂西斯就转让奇才队和主场球馆达成了初步的一致。

  泰德-莱昂西斯今年54岁,他是AOL(美国在线)的高管和NHL(美国职业冰球大联盟)联盟华盛顿首都队老板,虽然已经在冰球届小有成就,不过莱昂西斯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支NBA的球队。

  据内部人士透露,在这次的收购当中,奇才队的总价值和球队最终经过双方的协定设定在5.5亿美元。如果这笔转让能够最终达成,这将让泰德-莱昂西斯成为华盛顿横跨商业和体育界最成功的大佬。

  “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问题双方正在谈判当中。”一位直接参与谈判的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

  由于奇才原老板亚伯-波林在去年11月25日因病去世,因此莱昂西斯一直想要收购华盛顿奇才队,他很快联系到奇才队现在新任老板,就收购事宜展开了谈判。目前双方已经在大体上达成了一致。

  莱昂西斯在1999年收购了NHL的华盛顿首都队,在他的运作下,华盛顿首都队已经成为了NHL联盟中的一支劲旅。据内部人士透露,自从今年1月6日起,莱昂西斯的代表就与波林的公司代表开始进行谈判,双方在收购价格上进行了多次协商之后才达成了初步的一致。

  据透露,在这次收购进行之前,莱昂西斯的投资公司已经拥有了奇才主场Verizon中心的44%的股份,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在收购球队的同时将奇才队的主场球馆一同买下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目前,双方仍在在一些具体细节上进行谈判,最终的成交价格仍然有可能发生一些不大的变化。预计在本周之内,关于这次收购的问题就会有人给出官方的解释。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