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名人赛期间召开发布会 勇敢面对舆论压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伍兹发布会上忏悔(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昨天高尔夫名宿阿诺-帕尔默表示伍兹应该尽快从目前的封闭状态中走出来,大胆接受记者的提问,而伍兹也没有让等待他的人失望,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计划在美国高尔夫名人赛正式开打之前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勇敢面对舆论的所有压力。

  美国名人赛通常在赛事正式开始前的星期一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由于绝大多数媒体那个时候都还没有抵达奥古斯塔,因此通常这次发布会没有什么人气,参加的球手也一般不是什么重要人物,但是按照今年的计划,伍兹将是当天唯一一个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选手,可以想象当时会有怎样的热闹场景。

  在伍兹的丑闻发生之后,他只有两次面对公众,2月19日,伍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自己的行为作出道歉,但是那一次参加的媒体都是经过伍兹团队严格挑选的,伍兹也没有接受任何提问。上周末,伍兹接受了ESPN的专访,这是丑闻发生之后他第一次接受公开访问,访问中伍兹表达了对妻子艾琳的爱意,并表示佛教帮助自己走出了困境。

  这一次伍兹举行发布会,将面对全世界媒体的直接拷问,目前伍兹与妻子艾琳的关系依然没有完全恢复,而最近又有最新的情妇被媒体曝光,相信出现在奥古斯塔的伍兹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才有可能在媒体面对做到进退自如。

责编:朱新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