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男篮:太原理工大胜山西财大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4日,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半决赛,太原理工大学122:79大胜山西财经大学,昂首挺进西北赛区决赛。

  3月24日,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半决赛,太原理工大学122:79大胜山西财经大学,昂首挺进西北赛区决赛。太原理工5人得分上双,其中8号王新运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王春亮23分,马啸21分,山西财经大学刘万峰、何箭波,李越表现出色,其中李越全场送出7记助攻。单场122分也创下了本届比赛单场得分最高的记录。

  在以往的许多届比赛中,山西财大很难与太原理工叫板,而且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太原理工大比分战胜了山西财经,新仇旧怨交织在一起,在这场谁胜就能晋级全国八强的生死战中,对阵双方憋足了劲。

  果然,比赛伊始,场上便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太原理工依靠其机动灵活的优点,频频抢断对手,快攻得分,而在防守端,全队良好的补位意识送给了对手数计盖帽,第一节比赛结束,太原理工32:19领先。

  山西财经大学对胜利同样渴望,第二节他们打出了凶悍的进攻,8号李越成为了进攻的箭头,他或突或传,带领山西财经第二节拉近比分,第二节结束,太原理工已经将比分扩大到70:50,山西财大落后20分。

  下半场太原理工打得更加放松,三分雨浇灭了山西财经的最后希望,太原理工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把分差拉到20分以内,本节结束,太原理工98:63领先对手。

  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尽管山西财经不愿放弃,但巨大的分差让他们有心无力,最终比分定格在122:79,太原理工再次大胜山西财经。纵观全场比赛,太原理工全队送出助攻28次,远远多于山西财大的19次、而太原理工抢断21次,也显示出强劲的防守能力。明日,太原理工将对阵西北工大,争夺西北赛区冠军头衔。CUBA校园特约记者 郭瑞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