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低调出征,尽显黑马本色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淘汰赛的惨烈还历历在目,一匹黑马,从八进四的比赛中杀出。这支队伍就是今年河南预选赛的冠军郑州大学男篮。

  23日,阴天,翱翔体育馆,新军,德比,四强。

  淘汰赛的惨烈还历历在目,一匹黑马,从八进四的比赛中杀出。这支队伍就是今年河南预选赛的冠军郑州大学男篮。在西北工大的翱翔体育馆创造了历史,第一次杀入CUBA西北赛区的四强。在列强争霸的西北赛区,多了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

  晚上八点半,比赛准时开始。这场河南德比战,CUBA的老牌劲旅与新生力量的对抗十分引人关注,赛场的气氛也被烘托的格外紧张。开场之后河南大学迅速进入状态,率先拿下两分。此后几个回合,双方都各无建树,在慢慢适应了比赛节奏之后,郑州大学开始了自己在CUBA八强赛上的完美演出。远投三分,内线强打,突破上篮,河南大学只有招架之力,不过,西北赛区的老牌强队也不是浪得虚名,在严密的防守下,利用快攻,突破与郑州大学展开了周旋。

  经过小组赛的五场比拼,郑州大学男篮的队员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控制比赛的能力也有很大提高,始终控制着场上的比赛节奏。而河南大学并不甘心送出这场比赛的胜利,频频利用换人,打乱郑州大学的防守节奏。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保持在15分上下。

  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河大放手一搏,采用了全场区域紧逼,不过在小组赛与山西财经的比赛中吃过亏的郑州大学男篮,没有重蹈小组赛覆辙。而是耐心的与对方周旋,多次打出妙传配合。篮下轻松得分。

  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一支低调出征,抱着学习姿态来到西北赛区的新军,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正如《篮球》所说的那样,“郑州大学将在西北赛区,重磅出击。”

  半决赛对垒东道主西北工大,相信年轻的郑大小伙子们将会依然抱着虚心的态度与上届的西北王切磋过招,努力为自己CUBA的首秀,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郑州大学随队记者 王志方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