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罗本加时制胜 拜仁1-0绝杀沙尔克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30分,2009/10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再战一场,拜仁前往客场挑战沙尔克04。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两队依旧未能进球,不得不进入加时赛。最终拜仁依靠罗本在112分钟的进球,1-0击败沙尔克,昂首晋级德国杯决赛。

  本场比赛,拜仁减员严重,德米凯利斯、里贝里和戈麦斯均因伤缺阵,施魏因斯泰格解禁复出。范加排出442阵型,克洛泽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罗本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新人孔滕托司职左后卫。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门将则是布特。伤愈复出的里贝里坐在了替补席上,沙尔克也以442阵型出战,我国球员蒿俊闵遗憾的未能入选大名单。

  第6分钟,鲍姆约翰远射被布特奋力扑出。1分钟后,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罗本将球开出禁区,奥利奇反越位插上单刀射门打偏。第10分钟,罗本接克洛泽妙传单刀突入禁区射门,诺伊尔出击伸腿挡出皮球。

  1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打飞。1分钟后,奥利奇左路传中,禁区内的克洛泽甩头攻门顶高。31分钟,法尔范突入禁区传中被布特没收。39分钟,罗本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拉姆跟上凌空抽射打高。

  40分钟,韦斯特曼从范博梅尔脚下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前沿,但他最后一脚射门踢飞。43分钟,库兰伊恶意推倒拉姆犯规,被主裁判口头警告。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沙尔克用莫里茨换下博登。48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49分钟,库兰伊突破拜仁两名中卫防守单刀射门,神勇的布特将球扑住。51分钟,莫里茨在禁区内觅得射门良机,可惜皮球打偏。

  58分钟,施米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布特挡出。6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被法尔范断球后拉倒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62分钟,范加尔进行换人调整,里贝里替下奥利奇。66分钟,马加特也用马蒂普换下赞布拉诺。

  71分钟,库兰伊强行突破至禁区内小角度抽射,布特将球封出底线。73分钟,里贝里禁区内横敲中路,穆勒跟上射门被诺伊尔轻松没收。80分钟,罗本禁区外一脚低平球怒射被禁区内后卫挡出。

  82分钟,沙尔克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桑切斯换下鲍姆约翰。8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突入禁区劲射被诺伊尔挡出。随后两队都未能在90分钟的比赛内取得进球,不得不带着0-0的比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继续大打对攻。97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机会,马蒂普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可惜皮球打偏。105分钟,桑切斯禁区内单刀射门,布特将球没收。

  加时赛下半场打响,110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拉姆传中劲射偏出立柱。1分钟后,拉基蒂奇的远射被布特倒地没收。112分钟,罗本右路带球摆脱莫尔里茨防守突入禁区,随后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破网,诺伊尔扑救不及,拜仁1-0领先沙尔克,随后罗本因为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116分钟,范加尔用季莫什丘克换下罗本。随后里贝里在禁区弧顶处射门打偏。118分钟,里贝里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赫韦德斯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拜仁用大阿尔滕托普换下施魏因斯泰格,很快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拜仁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晋级德国杯决赛。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4-5-1):1-诺伊尔/5-博登(28-莫里茨 46’)、2-韦斯特曼、4-赫韦德斯、25-赞布拉诺(32-马蒂普 66’)/12-克卢格、11-鲍姆约翰(27-桑切斯 82’)、10-拉基蒂奇、21-施米茨/22-库兰伊、17-法尔范

  拜仁出场阵容(4-2-3-1):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8-大阿尔滕托普 122’)、17-范博梅尔、25-穆勒、10-罗本(44-季莫什丘克 116’)/18-克洛泽、11-奥利奇(7-里贝里 62’)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