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世锦赛宣传画惊艳亮相 脚踏大桥似天神降临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16: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

  《橘郡纪事报》3月24日消息,大家都知道,科比在中国的人气极高。而在即将举办2010年世锦赛的土耳其,“小飞侠”同样受到球迷的热烈追捧,那里早早挂起了科比为世锦赛拍摄的宣传画。

科比世锦赛宣传画

  北京奥运会上,科比频繁出现在各种商业宣传的活动中。尤其是他的广告,遍布街头户外、各大网站以及电视节目中。科比的球衣销量甚至超过了中国“小巨人”姚明,而且他还荣幸地成为了中美两国之间的“文化大使”。

  土耳其将是科比占领的下一块“领地”。那里将要在今年夏天举办世锦赛,所以官方希望通过NBA的球星来造势,科比当然成为了不二选择。

  在最新制作的世锦赛宣传画中,首先就是一个无比巨大的科比形象。他站在伊斯坦布尔的标志性建筑、横跨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加太拉大桥上。身体微曲,眼睛盯着前方,正在进行着双手运球。背后的耶尼清真寺被装饰成金黄色的背景,给人一种天神降临的感觉。而这幅宣传牌画的主题是科比能够在土耳其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科比之外,其他重点宣传的NBA球星包括土耳其本土人物特科格鲁,法国跑车帕克,以及去年欧锦赛MVP加索尔。

  另据FIBA官网消息,俄罗斯代表人物基里连科以及土耳其中锋奥库将穿上各自国家的球衣,完成宣传画的拍摄。除此之外,乔伊·安东尼、阿罗约、博格特、诺维茨基、斯科拉、瓦莱乔、伊利亚索瓦等人也将在宣传画中亮相。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