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赛区女篮淘汰赛:青海师大惊险晋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23号CUBA西北赛区女篮淘汰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激烈展开,经过激烈的争夺后,最终青海师范女篮以81:63大胜中原工学院女篮……

  北京时间3月23号CUBA西北赛区女篮淘汰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激烈展开,经过激烈的争夺后,最终青海师范女篮以81:63大胜中原工学院女篮。

  本场比赛竞争十分激烈,这场比赛中青海师范女篮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主力12号刘佳砍下全场最高分23分,并有11个篮板、5次抢断。13号赵玮15分20个篮板,7号郑莹莹18分,4号胡芳芳15分9个篮板。中原工学院女篮也有3人得分上双,4号吴丹拿下21分,12号陈亚楠13分,15号李云芳10分。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中原工学院4号吴丹一记远投3分先拔头筹。之后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比分由5:5到11:14,中原工学暂时领先,在之后的反击中青海师范没有把握住机会,而中原工学院凭借不错的配合把比分改写为13:18.在最后一分钟内青海师范快攻被截断,投篮也未进。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中原工学院以20:13领先。

  第二节比赛青海师范进行了大反击,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青海师范就打出了一个9:1的小高潮,之后双方各投进一个3分球,比分变为28:28平,此时青海师范15号王晓丹受伤下场,但这并未影响到青海师范女篮的发挥。上半场结束时青海师范以32:28反超中原工学院。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青海师范女篮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开始仅3分钟,青海师范便以40:30领先对手10分,然而中原工学院女篮此时也爆发,打了对方一个7:0后比分40:37青海师范暂时领先,然而青海师范女篮并未被吓住,她们也回了一个7:0后,比分变为51:45青海师范领先,此时中原工学院12号陈亚楠罚满离场。最后青海师范女篮以54:45领先对手9分结束第三节。

  由于比分差距并不很大,双方在第四节展开了殊死较量,然而青海师范女篮更胜一筹,第四节一开始青海师范就打了对方一个11:2比分变为65:49,由于落后青海师范16分,中原工学院女篮队员们显得有些着急,多投不中,反而给青海师范女篮创造了机会。最终青海师范女篮以81:63拿下比赛。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