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赛区男篮淘汰赛:山西财大险胜西亚斯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3日CUBA男篮淘汰赛,郑大西亚斯学院与山西财经大学经过激烈交战,最终山西财大以96:87战胜郑大西亚斯……

  3月23日CUBA男篮淘汰赛,郑大西亚斯学院与山西财经大学经过激烈交战,最终山西财大以96:87战胜郑大西亚斯。

  本场比赛十分激烈,第一场伊始,交战双方就已摆好架势,拼力防守得分。郑大西亚斯密切配合快攻强守,山西财大也霸气十足丝毫不愿给对方拉开比分的机会,第一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27:26,郑大西亚斯以微弱优势领先。

  第二场郑大西亚斯依旧势头不减,山西财大也始终咬紧比分不放。比分差距很难拉开。第二场结束,两队以49:49的比分打成平局。

  第三场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山西财大的7号李寅飞与8号李越配合默契,李寅飞假动作后上篮未进,李越迅速起跳推球,进了!比分几度持平后山西财大一路猛攻,郑大西亚斯状态不佳频频错失良机,虽然7号花辰茂频投三分得分,却依旧不敌山西财大的猛攻。第二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62:69,山西财大暂时领先。

  第四场郑大西亚斯逐渐找回状态趁势直追,山西财大依旧全力保持领先,比分差距保持在10分左右。山西财大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郑大西亚斯也全力以赴但仍难以力挽狂澜。最终,山西财大以96:87的比分战胜郑大西亚斯赢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郑大西亚斯11号刘韡单场拿下46分,平CUBA联赛单场得分记录。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