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西北赛区淘汰赛综述及半决赛对阵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3日,结束了紧张激烈的5轮小组赛,男、女篮各有8支队伍进入到今日的交叉淘汰赛中。在8场淘汰赛中,几支传统强队继续保持强势……

  3月23日,结束了紧张激烈的5轮小组赛,男、女篮各有8支队伍进入到今日的交叉淘汰赛中。在8场淘汰赛中,几支传统强队继续保持强势。

  太原理工以117:57狂胜西北民大,在挺进半决赛的同时开创了西北赛区单场得分最高记录。西北工大也以绝对优势89:65战胜内蒙古农大。另外,山西财大以96:87险胜西亚斯,同时,西亚斯的刘韡单场砍下46分,平CUBA联赛单场得分记录。河南德比之战,以郑州大学97:77胜河南大学而告终,郑州大学首度参加CUBA分区赛便闯进赛区四强。

  女篮方面,在小组赛中意气风发的西安交大85:33大胜内蒙古农大,而青海师大虽然在前三节仅以微小的分差领先中原工学院,但最终凭借较强的实力81:63取得胜利。另一半区中,太原理工81:41胜内蒙古科大,以全胜战绩进入赛区四强,河南大学94:64战胜山西师大。

  女篮

  14:00 太原理工VS河南大学

  15:30 西安交大VS青海师大

  男篮

  19:00 太原理工VS山西财大

  20:30 西北工大VS郑州大学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