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记】校园文化沙龙—“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3日下午,西北工大CUBA校园文化沙龙为西北工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大餐……

  3月23日下午,西北工大CUBA校园文化沙龙为西北工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大餐。除了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的妙语连珠,现场还有一位嘉宾让观众们了解到许多新鲜事。这就是来自美国篮球学院的院长布鲁斯·奥尼尔。

  当现场观众问及美国NCAA对大学生运动员的要求时,布鲁斯侃侃而谈,“在美国,NCAA分为三个级别,对于一级联盟来说,各个学校对他们的要求非常严格,外出比赛都会带着随队的辅导老师。而且平时会强制他们的学习时间,如果考试没有过关,就会受到处分,甚至是停赛的处分。”

  布鲁斯的陈词让现场不少观众感到惊喜,很多同学表示,作为一个大学生联赛,NCAA的做法对我国的联赛、对CUBA也有很大的借鉴意义,从球技和学习两个方面“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这样,大学生球员的整体素质会有更大的提高,也会非常有利于联赛的推广。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