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男篮淘汰赛:太原理工狂胜西北民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3日下午,CUBA西北赛区淘汰赛继续进行,西北民族大学男篮挑战太原理工大学男篮……

  3月23日下午,CUBA西北赛区淘汰赛继续进行,西北民族大学男篮挑战太原理工大学男篮。凭借强大实力,太原理工以117:57狂胜对手,整场比赛始终领先,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首节太原理工即展现出西北强队的实力,利用巧妙的配合发动进攻连连得手。而西北民大在5号谢渊源的带动下也有涨分,但还是没跟上太原理工的节奏,第一节结束即以13:22落后9分。

  次节风雨巨变,太原理工在8号王新运投进三分后展开攻势,送出5:0冲击。西北民大虽有9号郭进、5号谢渊源得分入账,但没能将比分紧紧咬住。而太原理工中投加远投不断刷新数据,中场结束便确定了绝对的优势。

  下半场易地再战后,太原理工9号马啸突然爆发,单节贡献出3个三分球,在他的带动下,太原理工全面开花,12号王春亮、7号褚栩都有精彩进球。面对对手出色表现,西北民大的队员们似乎全面哑火,在开局4分钟后仅靠上篮抢回两分,而太原理工越大越顺,以96:40巨大分差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始,太原理工延续上节火爆状态,不断向对手施压。西北民大在5谢渊源号的带动下,也有连续涨分的局面,但面对巨大分差,队员显得无心恋战,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太原理工以117:57狂胜西北民大。

  太原理工5人得分上双,其中王新运26分、王春亮24分、郭亚彤19分、马啸16分、王海涛12分。西北民大只有周帅24分、谢渊源16分。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