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淘汰赛:西北工大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3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淘汰赛继续进行,西北工大迎来了内蒙农大的挑战。西北工大以89:65赢得胜利,顺利进入明天的半决赛……

  3月23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淘汰赛继续进行,西北工大迎来了内蒙农大的挑战。西北工大以89:65赢得胜利,顺利进入明天的半决赛。

  比赛首节,西北工大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明星球员“蜘蛛侠”毕剑峰首发上场,首节便拿下10分。首节比分24:11,西北工大领先13分。

  进入到第二节,西北工大11号王纪鹏球感良好,4号方君磊在外线命中三分。内蒙农大奋力追赶,11号李小勇回防速度极快,他和15号大李鹏配合默契,中场结束前将比分锁定为43:32,西北工大领先11分。

  第三节,内蒙农大11号李小勇和9号包凯在篮下十分积极,西北工大7号毕剑峰再次上场,频频助攻得分。同时,9号郭建宏、5号汤晓川、14号王振宇配合巧妙,尤其是汤晓川抢断回传助攻毕剑峰轻巧地命中三分,让观众大呼过瘾。随后,王振宇上演了精彩的扣篮,而内蒙农大李小勇同样扣篮予以还击。第三节比分68:47,西北工大领先21分,拉大了分差。

  末节,西北工大13号雷鹏飞上场,他篮下的积极表现令人难忘。内蒙农大包凯不甘示弱,在内线频频出手。4号哈斯尔和7号刘化宇的巧妙传球让10号宝音的一记中投博得全场掌声。最终,比赛以89:65的比分结束。

  内蒙古农大包凯全场12分10个篮板、李小勇14分7个篮板,但无法帮助球队挽回败局。西北工大毕剑峰16分6助攻,王振宇14分,两位老将帮助球队顺利挺进半决赛。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