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隐瞒实情恐罪名加重 或入狱服刑三月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持枪威胁队友贾维里斯-卡斯腾顿的案件并没有因为阿里纳斯遭遇整季禁赛和被体育品牌的赞助商解约损失上千万美元而宣告结束,根据阿里纳斯的警方检举人表示,这位联盟的昔日巨星也许会经历为期三个月的牢狱之苦,从而为自己的漠视法律而付出代价。

  美国助理律师同时也是阿里纳斯案件的检举人克里斯多夫-卡瓦纳在近日向法庭呈交了一份材料,针对阿里纳斯在去年12月用自己私藏在球员更衣室这样的公共场合的手枪指向卡斯腾顿进行威胁的行为做出了进一步的归纳和说明,并且建议法院对阿里纳斯作出为期三个月的监禁的处罚,而阿里纳斯的律师目前正在竭力的为阿里纳斯进入监狱的处罚减轻为以社区服务和缓刑来代替,最终判决预计将在本周五正式宣布。

  卡瓦纳引用了一份当时奇才在场的两人队友所提供的询问文本资料,资料声称当时阿里纳斯在用枪威胁卡斯腾顿指向对方的头的事情发生后不久曾经要求其他的奇才球员不得对此事提及,特别是不能够谈论关于他持枪的事情。在这份材料中可以证明阿里纳斯或许有威胁队友隐瞒真实情况妨碍警方调查的嫌疑,而这一罪名如果成立,阿里纳斯可能会因此罪名加重从而遭受牢狱之苦。阿里纳斯的律师和发言人对此都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对于阿里纳斯而言,如今的他已经被与他签约的运动品牌经销商解约,而本赛季在禁赛后他无法出战的常规赛中他应该获得的千万美元的薪水也无法得到。假如他最终被判罪名成立进入监狱服刑,那么奇才甚至可以申请解除同阿里纳斯此前签订的长期巨额合同,这也应该是阿里纳斯本人和他的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NBA]兰德里23分 灰熊胜国王排名反超火箭
[NBA]德隆奥库各砍两双 爵士胜凯尔特人
[NBA]蜂王保罗复出率黄蜂115:99击退小牛
[NBA]希尔受伤火箭负公牛 小布险当救世主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