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决心提前跳出合同 2010年球员市场再添大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官网消息,本赛季,太阳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犹如重获新生,在上赛季的眼睛手术之后,他已经渐渐找回了自己的巅峰状态。而这些给小斯带来的信心也让他坚定了一个想法:要在今年夏天就跳出和太阳剩下的一年合同,提前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虽然小斯依然强调这并不是自己最终的决定,但是在昨天作客金州挑战勇士的比赛之前,他对NBA官网的记者表示,今年应该是他成为自由球员的最好时机:“夏天会是一段美妙的时光,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完美时机。我还没有决定的是留在太阳还是离开。”很明显,小斯心中早已有了倾向,那就是要跟随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乔-约翰逊的脚步到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一试身价,不管是否会留在菲尼克斯。

  今年当然是最好的时机,而且完全可以称得上完美——本赛季小斯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他已经找回了几个赛季前无所不能的自己。最近的10场比赛,他更是打出了场均30.2分10.2个篮板的惊人数据,状态一天胜过一天。也正是他的抢眼表现,让太阳看到了重返季后赛的希望。在这种情况下,迈进自由球员市场的小斯毫无疑问会得到一份最好的报价。

  而小斯自己或许还有其它的想法,那就是他或许可以在今年夏天联手另外的一名超级自由球员,一起打造一支崭新的冠军之师。如果继续留在太阳,以他们现有的阵容,他获得总冠军的机会很明显并不大。试想一下,如果他的身边站着詹姆斯、韦德、波什和约翰逊中的一人,他所在的球队毫无疑问会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

  太阳当然不想轻易放走小斯,球队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也以自己的方式挽留爱将,那就是带领太阳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阿玛雷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金特里说道,“很显然他想在获得的酬劳上也能体现这一点,毕竟他今年已经27岁了。但是我想现在他最应该集中精力应付的是我们本赛季的比赛,带领我们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然后他就会在赛季结束后清楚地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再慎重思考哪里才是自己最好的归宿。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让他明白太阳就是最适合他的团队,以此说服他留下来。”

[NBA]兰德里23分 灰熊胜国王排名反超火箭
[NBA]德隆奥库各砍两双 爵士胜凯尔特人
[NBA]蜂王保罗复出率黄蜂115:99击退小牛
[NBA]希尔受伤火箭负公牛 小布险当救世主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