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赛区男子小组赛:太原理工轻取郑州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3月22日下午3点30分,第12届CUBA西北赛区小组赛,郑州大学对太原理工大学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举行。经过四节拼搏,最终太原理工大学以73:88的大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比赛刚开始,郑州大学便先抢的得控球权,一个两分球直接摘得开门红。接着,双方球员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篮球不停地在球场两边来回跳动,此时的太原理工明显状态不佳,连连多次失误,让抓住机会的郑州大学拿得多分,在场上占得优势,但调整好状态的太原理工也不甘落后,渐渐将比分拉近。两队队员在场上激烈对抗,经过一番你争我夺,首轮比赛以17:14介绍,郑州大学暂时领先3分。

    经过第一节比赛和中间的休息,太原理工大学的球员们手感渐佳,转身过人更加迅速,出手投篮更加准确,而郑州大学的形势却逐渐下滑,失误也不断增多,刚开场,便被太原理工抓住罚球机会赢得两分,将比分改写为17:16。接着虽然郑州大学的九号李锋利用两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但是因为太原理工的六号王海涛、十二号王春亮在队友的助攻下连中三个两分球,太原理工首次反超,场上比分变为23:24。在接下来的三分钟里,太原理工渐渐彰显自己的实力,接连狂砍21分,顿时将比分拉至28:43,而郑州大学则得分甚少。最后一分钟时,郑州大学的十三号胡云翔的一个三分,才将比分拉近一点。本节比赛最终比分34:47,太原理工领先13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太原理工队的八号王新运便先开一记三分球。接着,控球权在场上被不断交换,此时,郑州大学队员的命中率似乎进入了一个低谷,失误不断出现,除了在六分钟时八号刘佳艰难的进了一个三分和在最后两分钟里依靠罚球和上篮得了6分,其他时候则一直处于劣势。当还有10秒时,太原理工以一个内线得分,结束了本节比赛。此时,郑州大学49:73分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郑州大学十二号郭瞳以一个过人上篮摘得两分,至此,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郑州大学对和太原理工队的得分不断攀升,场上的碰撞、冲击逐渐加强,全场的气氛也愈加火热,到第三分钟时,场上比分已经被改写了多次,变为了62:81。而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双方的体力似乎都已有些不支,进球逐渐减少,比赛结果已经基本确定。虽然郑州大学以一个三分球压哨结束了比赛,太原理工依旧以73:88的大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