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第五轮:西北大学险胜新疆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2号晚20:30,西北赛区小组赛的收官之战于西北大学男篮与新疆大学之间展开。由于此前两队均是四战皆负,晋级无望,故双方仅为胜利而战……

  22号晚20:30,西北赛区小组赛的收官之战于西北大学男篮与新疆大学之间展开。由于此前两队均是四战皆负,晋级无望,故双方仅为胜利而战。最终,西北大学以84:83险胜新疆大学。全场比赛西北大学7号马鑫拿下全队最高分2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一开场,西北大学9号孙征先拔头筹,突破上篮命中。而后,新疆大学的12号许库尔为球队扳平比分。在后面的几分钟内,比分咬得很紧,不管是新大的强打内线还是西大的连续三分命中,均未能将比分拉开。随着孙征的压哨三分偏出,西北大学以25:27落后两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新大15号哈斯特尔里突外投,妄图帮球队拉开比分,无奈其他球员失误不断,多次被西北大学抢断下快攻得分。故直到节末,两队也未能将比分拉开。随着西大11号孙璋哲的压哨三分命中,西大以43:42反超一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开始,新疆大学情绪变得异常暴躁,犯规和失误以不断增多,西北大学借此打出一拨17:4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大至62:51。最后时刻,凭借14号李军与15号哈斯特尔的连续三分命中,新大才将比分缩小至62:65进入末节。

  第四节比赛,双方队员效率都异常低下,8分钟过去,双方各得12分,新大仅以74:77落后。比赛的胜负悬念留在了最后2分钟。最后2分钟,先是西大7号马鑫上篮得分帮球队将比分拉大至5分,而后新大的李军打2+1得手加上6号陈阳阳的2分命中,双方战成79平。最后1分钟,双方各进一球后,又是西大的马鑫三分命中把比分扩至84:81,后对新大14号李军犯规,李军两罚一中,将比分逼至82:84,无奈抢到前场篮板的哈斯特尔两罚仅一中,最终西北大学以84:83险胜新疆大学。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