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大胜西北民族大学女篮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22日下午14:00,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迎来了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女篮比赛,对阵双方是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和西北民族大学女篮……

  3月22日下午14:00,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迎来了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女篮比赛,对阵双方是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和西北民族大学女篮,实力不俗的青海师范大学女篮以99:37大胜西北民族大学女篮。

  青海师范大学女篮有多人得分上双,其中12号刘佳夺得全场最高得分28分,另外还有4号胡方方22分,7号郑莹莹19分,13号赵玮12分。而主队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却只有一人得分上双,5号田逍遥10分。默契的配合和优良的个人发挥是客队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获胜的主要原因。

  比赛开始后,青海师范大学女篮4号胡方方便首开纪录,而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却因为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的严密防守,多次没有投中。稍作调整的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克服了前一阶段的缺点,终于以一次突破取得2分。但是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明显实力更强,频频给主队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制造麻烦,并且多次命中3分球。最终,第一节比赛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以20:10暂时获得领先。

  第二节,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两队频频失误,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4号胡方方投中一记3分球将比分拉大,但是,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的8号尚倩在队友10号赵倩3分未中的情况下投中2分,随后两队手感渐佳,两队比分没有继续扩大。但是,实力强大的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多次快攻和多次制造快攻,使得比分不断扩大。最终,中场休息前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扩大了比分,以43:19获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的5号田逍遥投中2分球并制造对手犯规,可惜的是,5号田逍遥没有打成2+1。看到对手一开场就投中2分球的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依然很自信,由10号孟令馨连续投中两个2分球。在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15号马元艺璐投中2分球后,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便多次没有投中。而这边的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苦苦支撑的西北民族大学在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的全场紧逼式防守下多次被断球,虽然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此后发挥良好,但是比分再度扩大。最终本节比赛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以70:31获得领先。

  进入第四节后,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延续上节比赛的良好发挥,开节便夺得8分,比赛已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已无力回天,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的12号刘佳和4号胡方方此后多次投中2分和3分球,而这边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却只有零星的得分,最终本场比赛以99:37结束,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胜利。

  赛后,记者采访到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的教练裴益民,他认为队员们发挥的都还不错,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是全队却打出了自信。对于今后的发展,裴教练认为今后全队要多学习学习别的队,找出自己与它们的差距,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