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郑大西亚斯大胜内蒙农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22日20:30,CUBA西北赛区小组最后一轮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西工大翱翔体育馆副馆中对阵双方为郑大西亚斯与内蒙农大,最终比分为95:63……

  北京时间3月22日20:30,CUBA西北赛区小组最后一轮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西工大翱翔体育馆副馆中对阵双方为郑大西亚斯与内蒙农大,最终比分为95:63。

  第一节刚开始时,郑大西亚斯便打出了一个小高潮,11号刘韡与九号刘林接连发力,各投三分打乱了对方的节奏。可接下来内蒙农大的李小勇的一记盖帽令人印象极为深刻。郑大西亚斯7号花辰茂的流畅快攻更是一气呵成,接下来又再次内线进攻,天衣无缝。在第一节末,7号花辰茂的外线远投绝杀,将第一节的比赛锁定在27:15。郑大西亚斯领先十二分。

  第二节比赛开场时,郑大西亚斯队员继续保持良好的手感,11号刘韡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空中接力。而内蒙农大的队员也逐渐找到了手感,8号李鹏连得三分,然而郑大西亚斯的防守特别严密,内蒙农大一直没能突破口,内线得分不是太理想。而郑大西亚斯多点开花,内线外线均有不俗表现。内蒙农大凭着良好的外线表现未让差距进一步拉大,中场结束,比分45:32。

  下半时开始后,郑大西亚斯明显调整了战术,进攻更加凌厉,刚上场就打出了13:0的高潮,特别是5号花辰茂带球篮下突破,神勇非常。而内蒙农大的八号李鹏在在下半节开始发力,精准的三分搏得一片叫好声。比分差距拉大为28分,郑大西亚斯以72:44领先。

  最后一节,郑大西亚斯依旧攻势不减,13号王雄飞带球快速进入对方内线,篮下突破。而此节内蒙农大的8号李鹏,5号南丁均有不俗表现。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为95:63。

  此场比赛郑大西亚斯李波与刘韡打出了20+,其中刘韡以准三双折服观众。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