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女篮第五轮:内蒙古科大大胜宁夏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22日14:00,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女篮的小组赛第五轮内蒙古科技大学对阵宁夏大学比赛在西北工大翱翔体育馆如期举行……

  北京时间3月22日14:00,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女篮的小组赛第五轮内蒙古科技大学对阵宁夏大学比赛在西北工大翱翔体育馆如期举行。经过两队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内蒙古科技大学女篮以95:45的大比分战胜了宁夏大学女篮。

  本场比赛内蒙古科技大学有四人得分上双,5号刘双双36分,13个篮板,4次抢断,2个盖帽,8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13号林俊男32分,表现也十分抢眼。12号 杨梦蝶11分,8号周思媛10分。而宁夏大学则仅有一人得分上双,4号蒋晨19分。

  西安今天温度骤降,但赛场内依然气氛热烈,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内蒙科大就取得球权,由8号周思媛上篮轻松取得两分,接下来几个回合双方或许是没有完全放开,进攻都未得分。最后还是内蒙科大5号刘双双中投命中2分。之后,宁夏大学也开始逐渐进入状态,由15号陈睿荣投中一记3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内蒙科大13:7领先宁夏大学。

  第二节回来,内蒙科大开场三个快攻,瞬间把气势打了出来,5号刘双双,13号林俊男,8号周思媛三点开始发力,宁夏大学的防线一下子就被撕毁了。尽管这一节,宁夏大学发挥的比第一节好多了,但面对强大的对手,进攻端的弱势与防守端的无力,比赛呈现一边倒的状态,内蒙科大打的得心应手,多点开花。第二节结束,内蒙科大45:21大比分领先宁夏大学。

  半场休息之后,宁夏大学换上了13号杨茜茜,她的突破十分犀利,只可惜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如对手。内蒙科大则不断地将比分扩大,第三节结束内蒙科大70:30领先宁夏大学40分。

  第四节,比赛的胜负早已见分晓,但宁夏大学依然不气馁,赛场上到处能见到她们飞奔的身影。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内蒙科大95:45轻松赢得宁夏大学。内蒙科大的整体实力确实令人佩服,而宁夏大学各个队员都积极地在场上奔跑、得分,虽败犹荣。Cuba要的就是这种不言败的精神。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