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第五轮:河大胜新疆师大出线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22日10:00,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副馆迎来了新疆师范大学队与河南大学队的较量,作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双方都是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来迎战……

  北京时间3月22日10:00,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副馆迎来了新疆师范大学队与河南大学队的较量,作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双方都是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来迎战,比赛过程中双方也是碰撞激烈,分数咬的很紧。

  第一节开始,河南大学队拔得头筹先得两分,但新疆师大队立刻反攻还以颜色。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数次打平。双方状态也是联动上升,让比赛的胜负更有悬念。此节中新疆师大队6号祈遇多次三分进球将比赛战线拉到了三分线附近,双方的防守也是相当严密。在第一节结束时河南大学与新疆师大队以20:19结束了第一节的争夺。

  第二节一开始,河南大学队便加强了前场内线攻势,队员之间也是多次运用长传拉开对手防线打出了一个11:2的小高潮。新疆师大队之后逐渐加强了攻防,强打内线,运用队员的身体优势将比分快速缩小,到第二节结束时河南大学队以40:35稍稍领先于新疆师大队。

  第三节开始,河南大学队又一次发威再次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将河南大学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同时河南大学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多次长传助攻,将士气高昂的新疆师大队的攻势一波波化解。比赛中双方也是轮补积极,丝毫不给对手机会,内线争夺异常激烈,犯规加罚频繁出现。由于本节开始的差距最后本节新疆师大队以48:62落后于河南大学队。

  第四节一开始双方仍延续了上一节的打法,比分上也是咬得很紧,身体对抗也是逐步加强。但由于第三节的差距导致了新疆师大队的失败,最后河南大学队以84:70赢下了本场比赛,顺利完成小组赛收官之战。

  赛后特约记者对河南大学队教练司磊进行了采访,他提到了本场比赛中新疆大学队拼抢顽强的强硬作风而且队员进球率很高,打得也很好,对于河南大学队来说赢下本场比赛不容易。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