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扭伤将缺战两周 防守专家等同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巴蒂尔近期状态上扬却遭遇意外受伤,令人扼腕叹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根据休斯敦火箭官网的专栏作家贾森-弗雷德曼的私人博客透露,火箭的防守专家肖恩-巴蒂尔在昨天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不慎左膝受伤,而在美国时间22日早上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伤情得到了确诊,巴蒂尔将因此而缺战至少10天至两周的时间。由于本赛季常规赛在4月15日结束,只剩下最后二十来天,巴蒂尔此次受伤几乎等于本赛季提前报销,这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火箭冲击季后赛希望的进一步减小和用兵上的更加捉襟见肘。

  在昨天同尼克斯的比赛中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巴蒂尔在一次进攻当中不慎与对方中锋大卫-李撞到一起从而导致受伤,他在此后罚完球便马上主动犯规申请离场,并且此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如今经过诊断巴蒂尔属于十字韧带扭伤,因此他也将缺战未来10天至两周时间的比赛。考虑到常规赛只有三周左右的时间就将全部结束,而如今落后波特兰开拓者四个胜场的火箭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依然很小,球队在失去季后赛希望后肯定会更多的使用新人作战,因此巴蒂尔的这次受伤,对于火箭而言,实际上基本就可以视为赛季报销。

  现年31岁身高203公分的巴蒂尔本赛季个人状态相比往年再度有所下滑,他在为火箭出战的67场比赛中场均出战32.4分钟,贡献8分4.8个篮板2.5次助攻和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下滑到了39.8%,各项命中率和场均抢断均创造加盟火箭以来的新低。在赛季中后期凯文-马丁加盟火箭并且获得先发,特雷弗-阿里扎一度受伤又回归之后,巴蒂尔就此被安置在球队的替补席上,虽然巴蒂尔本人表示这是他自己的个人意愿,不过考虑到里克-阿德尔曼的个人性格不会轻易听从球员的建议,只会针对球队实际情况作出最好的考量,因此巴蒂尔某种程度上已经被阿德尔曼所否定。

  个人状态下滑,防守能力下降,开始遭遇伤病,巴蒂尔本赛季面临了诸多问题,不过他依然还是在努力的为火箭作出贡献。对于这位年薪600万美元以上的球员,他实际上已经是马丁加盟前火箭固定上场的年薪最高的球员,而在自己的主力位置就此失去,作为替补又很难为球队作出太多贡献的情况下,巴蒂尔可能会成为火箭今年夏天交易的焦点对象。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