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正式挂牌等待出售 价值约3.1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NBA最近罕见地出现换老板热。继“飞人”乔丹上周接手山猫队成为大老板后,22日金州勇士队大老板科汉又正式宣布,他的球队已准备出售。

  在当日公布的一份声明中,勇士队承认他们已经雇用了一家体育咨询和投资公司来全权代理球队出售一事。

  实际上,勇士队早在8个月前就开始寻找新的买家,只是科汉此前一直否认要出售自己的球队。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一家软件公司的老板已明确表示准备购买勇士队,而勇士队目前的主场冠名赞助商正是这家公司。据估计,勇士队目前的市值约为3·15亿美元,大老板科汉拥有其中80%的股份。

  勇士队在声明中还表示,只有他们与新买主达成协议或者交易之后才会对此次球队出售发表评论。

  NBA董事会本月17日同意乔丹以2·75亿美元收购夏洛特山猫队的多数股权。乔丹因此成为NBA史上第一位出身球员的球队大老板,同时也成为NBA史上第二位拥有多数股权的黑人老板。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