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小晖两胜一负暂列第三 三度破百火力强劲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斯诺克冠军赛第七小组比赛开始,丁俊晖前三场比赛状态不错,前两场先后零封戴维斯和柯普,第三场1-3不敌霍尔特,丁俊晖三场比赛每场都打出单杆过百,目前已两胜一负战绩暂列小组第三。

  丁俊晖参加冠军赛第七小组比赛,胜者将直接晋级最后七个小组头名组成的胜者组,决出一个晋级联盟杯正赛的席位。丁俊晖小组赛首场对手是传奇老将戴维斯,第一局比赛两名选手陷入对攻,戴维斯率先上手拿下35分,随后丁俊户单杆拿下46分逆转胜出。第二局中丁俊晖打出高水平,单杆131分成功清台。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62-9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戴维斯取得小组赛首胜。

  第二场比赛中丁俊晖对阵柯普,首局比赛丁俊晖遭遇顽强抵抗,两名选手一直争夺到最后几颗彩球,分差一直没有拉开,随后丁俊晖连续打进彩球,71-59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柯普率先上手拿下8分,随后比赛被丁俊晖所控制,65-8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单杆再次打出高分,单杆拿下137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柯普。

  第三场比赛丁俊晖的对手是霍尔特,丁俊晖首局延续了前两场的状态,单杆打出109分拿下这局。但从第二局开始,霍尔特就全面占据主动,这局霍尔特没有给丁俊晖机会,单杆拿下73分零封小晖。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展开防守争夺,丁俊晖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16分后简单红球没能打进,16-66丢掉这局。第四局比赛中,霍尔特在这局没有给丁俊晖机会,75-0零封丁俊晖从而以总比分3-1获胜。

  丁俊晖冠军赛第七小组首日比赛中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目前丁俊晖排名小组第三,第二比赛中还将斯威尔、威廉姆斯、艾伯顿三位高手,小组前四名将进入半决赛争夺小组冠军,获胜者才能晋级冠军赛胜者组,去争夺最后的冠军。

相关链接:

[台球]“超级黑马”首夺斯诺克中巡赛冠军
[斯诺克]中巡赛肉孜买买提夺冠 成最大黑马
[斯诺克]中巡赛冷门不断 两黑马争夺个人首冠
[斯诺克]147先生中巡赛对话 于德陆横扫梁文博
[台球]斯诺克中巡赛 梁文博有惊无险晋级16强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