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宣布锋煞肌肉撕裂 恐步贝克汉姆内斯塔后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帕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公布最新伤情,帕托右腿大腿肌肉撕裂,目前尚不清楚需要休战多久,但其赴南非世界杯的前景恐将因此蒙上阴影。

  帕托是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受的伤。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莱昂纳多安排他首发出场,但只打了15分钟左右,巴西前锋便因大腿拉伤被替换下场。

  而在此之前,他已经因为肌肉撕裂错过了与曼联的欧冠生死战,部分媒体质疑帕托的伤势其实并未痊愈,莱昂纳多急于安排他登场属于不负责任的冒险。

  米兰于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上公布了帕托的伤病检查情况,官网称“结果显示帕托大腿撕裂,未来几天还需接受进一步检查。”而帕托本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则表示:“我觉得和是和上次伤在了同一个地方。”

  继内斯塔、贝克汉姆相继手术后,米兰在锋线上恐怕也将折损一员主力干将,这对于立志超越死敌国米夺下联赛冠军的红黑军团来说显然是个沉重的打击。在前中后三条线上均损失了重要人员,可以想见米兰实验室只怕又会遭到媒体与球迷的质疑。

  而对于帕托本人而言,这显然更不是一个好消息,南非世界杯临近,留给邓加考察他的机会本就已经不多。米兰在欧冠出局,联赛也仅剩9轮。对于在锋线上从不缺乏天才球员的巴西队来说,留给帕托的机会只怕已经不多了。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