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洋遭韩国选手“暗算” 重伤被抬出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号晚上,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子1000米半决赛当中,夺冠热门中国的周洋在第一组出场,不过,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韩国选手朴胜义意外摔倒,却连累了几乎已经超越了她的周洋,两人同时摔倒,周洋也在这一摔倒中受伤离场。

  周洋今天被分到第二道,第一道是韩国人朴胜义,而周洋的右侧则是美国的鲁特尔。由于这组选手竞争非常强烈,一开始,周洋滑的相对谨慎,并没有立刻冲到最前面,而是跟滑在这两位最主要对手身后。当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周洋加速欲超越排在她前面的朴胜义,而朴胜义的重心却失去了平衡,意外摔倒,这一举动连累了身旁的周洋,而意外远没有终止,朴胜义的冰刀在这一连窜的危险动作中落在了周洋的脚踝上。两人都重重地摔出了赛道。

  这样的意外让现场的观众惊愕不已,而周洋在摔倒之后,并没有立刻起身,躺在冰面上长时间地抱着头,表情非常痛苦。裁判也为了选手的安全,马上暂停了比赛。中国的教练和队医马上走进赛场询问周洋的状况,此时的周洋还是很痛苦的指着自己的左脚。随后工作人员将周洋抬上担架,现场并没有血迹。周洋因此退出比赛,而朴胜义因犯规而取消了参赛资格。

  稍后出场的王濛并没有受到姐妹周洋受伤的影响,集中精力作战顺利滑进决赛。在决赛中,孤军奋战的她立刻韩国、美国的众路高手,夺得1000米冠军。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