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崩盘 提前两局认负遇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王冰玉发挥失常 中国队遭横扫 【点击欣赏组图】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的斯维夫特卡伦特拉展开循环赛第3轮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丹麦队。结果中国队失误较多,以3-8不敌丹麦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循环赛第3轮,中国队迎来老对手丹麦队的挑战。目前中国队在双方历史战绩方面占据上风,心理上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两队最近交手是在上月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当时中国队发挥出色,以大比分血洗丹麦队,因此无论从实力还是大赛经验上,中国队都略占上风,拿下比赛应在情理之中。

中国首场对阵德国队完整回放:

[完整赛事]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国-德国 上

  本场比赛,中国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一垒周研、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主将王冰玉。首局比赛,丹麦队率先后手进攻,她们的四垒马德莱娜表现抢眼,拿到2分后帮助丹麦队以2-0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中国队轮到后手进攻,先手的丹麦队在这一局个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导致王冰玉保守起见只拿到1分。

  随后的两局比赛,先手进攻的中国队采取了中区占位防守战术,在成功遏制住对手猛烈进攻的同时,接连偷分成功,从而以3-2反超比分。第五局比赛,丹麦队及时调整战术,并利用后手优势拿到1分,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战成3平。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进攻,但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接连出现严重失误,不但自己没有得分,反倒是被丹麦队偷得2分,随后的第七局和第八局比赛,中国队的状态依旧低迷,反倒是先手进攻的丹麦队发挥稳定,在接连偷得1分和2分后,以8-3领先。第九局比赛,后手进攻的中国队见机会不佳,无奈提前认输,这样中国队以3-8不敌丹麦队,遭遇世锦赛两连败。

 

相关链接:

[冰壶]世锦赛中国两连败 3-8提前两局认输丹麦
[完整赛事]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国-德国 3
[完整赛事]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国-德国 2
[完整赛事]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国-德国 1
[冰雪]中国女子冰壶队世锦赛首战6:8负于德国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